尼克星直播超哥醋飯批難吃 醋味不夠「全黏在一起」:Toyz講得還客氣了
拳擊網紅尼克星日前試吃超哥丼飯,評價醋飯真的就像Toyz說的難吃,甚至還是客氣的說法,吃完曝感想寧可吃爭鮮。(圖/翻攝「尼克星拳擊」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超哥1月20日,因自家日料店「超甲組‧丼飯」被Toyz評醋飯難吃,在店外將對方毆打到頭破血流,事後吸引眾多YouTuber前往購買評價,以拳擊教學發跡的網紅尼克星,日前開直播前往超哥店裡,親自實測店內丼飯,評價的毫不留情,甚至說:「一律推薦去吃爭鮮。」讓直播的觀眾嚇歪直說批評得比Toyz還狠。

更多新聞: 開箱超派日料吃到吐!他喝海瓜子湯見碗底超傻眼 點評:不會去第二次


尼克星直播超哥醋飯批難吃 曝感想不如「吃爭鮮」:Toyz講得還客氣了
尼克星試吃魚肉、海膽、鮭魚卵,發現都有明顯的問題,直說如果要他再選,寧可去吃爭鮮。(圖/翻攝「尼克星拳擊」YouTube)

尼克星試吃前就強調「有一說一」,好吃不會吝嗇誇獎,但難吃一定會說,而他直播過程中強調,為了測試會不會真的被打頭,所以會故意說得難吃一些,也拿出安全帽和墨鏡,幽默表示為了預防任何可能的衝突。進店後尼克星先試吃一口茶碗蒸,直說「沒味道」失敗;接著試吃「四色鮭魚丼」,批評魚肉不夠新鮮、海膽有腥味、醋飯太黏,甚至說「鮭魚卵」沒有鮮味最離譜,點評「失敗中的失敗」,但也稱讚蝦子好吃、味道濃郁。

尼克星直播超哥醋飯批難吃 曝感想不如「吃爭鮮」:Toyz講得還客氣了
尼克星評論醋飯味道不足,的確像Toyz說的一樣難吃,甚至他還覺得這說法客氣了。(圖/翻攝「尼克星拳擊」YouTube)

尼克星說,醋飯要好吃就是醋、糖、鹽的比例要剛剛好,超哥的醋飯明顯就是醋味太少,真的就很一般,尼克星也不解問超哥:「到底為什麼人家講出他的意見,你就可以圍毆別人了?」吃完醋飯後,尼克星誇獎甜蝦好吃、鮑魚口感好,但是湯裡的蛤蠣就不夠新鮮,鮪魚也有血味。結束後總結心得,忍不住又要批評醋飯真的難吃,也認同Toyz沒有講錯,甚至還太客氣了,最後更犀利點評:「如果要吃超甲組海鮮,我一律推薦去吃爭鮮。」


影片播出後,尼克星犀利直接的點評,令不少網友都大吃一驚,紛紛留言「超派用塑膠盆做醋飯,現在很多人去吃也都說難吃,TOYZ根本就是對的」、「之後會不會阿星不是在法院,就是跑法院的路上」、「阿星說的比Toyz還狠...仿佛看到食神」、「你講的比toyz還狠,狠不知道幾倍了」、「不是超派吃不起  而是爭鮮更有性價比」。

更多新聞: 比Toyz還早噴!香港人當面講「醋飯太冰」 超哥聽完這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