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男「痛毆陳沂」辯認錯人!鳳梨影射「嫌疑犯是這組人」:滿明顯的吧
陳沂(左)與鳳梨(右)過去是宿敵,如今已結為盟友。(圖/翻攝「陳沂」、「鳳梨 吳泓逸」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自稱「滋事型」網紅的陳沂,以不怕得罪人的嗆辣風格走紅,也多次公開槓上公眾人物,從鄭家純、鳳梨、吳宗憲、Toyz、王思佳、曾格爾、超哥等,凡是有爭議者都無一倖免;怎料她昨(5日)突遭陌生男子當街毆打,導致臉部和耳朵受傷,雖然行兇男子辯稱「認錯人」,但說法仍令人起疑。對此,與陳沂「宿敵變戰友」的鳳梨,也語帶玄機說,「我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某人,嚴格來說是某組人」,當中線索引發外界討論。

更多新聞: 陳沂街頭被痛毆仇人太多?宿敵「雞排妹」遭疑出手…她17字回應了


陌生男「痛毆陳沂」辯認錯人!鳳梨影射「嫌疑犯是這組人」:滿明顯的吧
陳沂被陌生男子一陣狂毆。(圖/翻攝畫面)

先前超哥痛毆Toyz事件爆發,陳沂公開表示挺Toyz,還提及「下個被打可能是我」,未料昨天真的遭人毆打。對此,鳳梨今(6日)也意有所指說,「今天起了個大早,才剛打開手機就一堆新聞,是不是有大事要發生了,冰冰ㄅㄧㄤˋㄅㄧㄤˋ,我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某人,嚴格來說是某組人」,並在留言區補充「嗅覺靈敏的偶…聞到不祥的氣味…港覺躲貓貓要開始惹…我是替某些人開始擔心了」。後來鳳梨被《中天新聞網》問及,更直接點名「滿明顯的吧,馮語婷吧!不然還有誰?」

陌生男「痛毆陳沂」辯認錯人!鳳梨影射「嫌疑犯是這組人」:滿明顯的吧
鳳梨雖未指名道姓,但暗暗說出心中的嫌疑犯。(圖/翻攝「鳳梨 吳泓逸」臉書)

據悉,陳沂過去開嗆鳳梨詐騙黑歷史,2人一度鬧得不可開交,後來馮語婷以「新一代女戰神」崛起,公開砲轟不少充滿爭議的網紅;由於她始終沒露臉也身份成謎,曾被她開嗆的陳沂、鳳梨意外「宿敵變戰友」聯手攻擊,還指控馮語婷的真實身分是一組「高先生與林小姐」情侶檔,馮語婷也火大反擊,「一個口口聲聲說我不紅的都更大嬸,卻整天發作歇斯底里發文蹭我幾十篇,然後順便塞她那些沒人要買的仇恨業配文,一邊咒罵著89跟社會底層,一邊又去阿諛奉承她口中厭惡的那種人,就像拿著筷子夾屎嫌臭又往自己嘴巴送」。

陌生男「痛毆陳沂」辯認錯人!鳳梨影射「嫌疑犯是這組人」:滿明顯的吧
陳沂和鳳梨聯手攻擊馮語婷,稱她的真實身分是一組「高先生與林小姐」情侶檔。(圖/翻攝「馮語婷」臉書)

對於陳沂路邊被打,馮語婷稍早也發文,「一大早私訊滿滿的鞭炮聲,我相信可能會有人譴責暴力,也會很多人笑到沒力(例如我),但如果那些譴責暴力的人跟我一樣,從去年八月到今天,長達半年的時間,遭到陳三斤的言語霸凌跟造謠抹黑,那這則新聞對我而言是大快人心。」她坦言對陳沂不會有一絲同情心,自己的中心思想就是「微笑的看著壞人下地獄」,還直言看到新聞當下不是微笑、而是大笑,不合程度可想而知。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陳沂當街被打畫面曝!狂男「來硬的」直接開揍原因:以為她是網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