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查爾斯罹癌「哈利王子將獨自返英陪伴」 專家:顯示病情嚴重
英王查爾斯三世(右2)、哈利王子(右1)。(圖/歐新社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英國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週一(5日)晚間發出聲明表示,英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引發各界關注。據了解,退出王室、現居美國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將獨自飛往倫敦探視父親,妻子梅根(Meghan)與他的兩個孩子不會隨行;專家分析,哈利王子做出這樣的決定,顯示父親的病情可能有些嚴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春節全台參香跑透透 將發限量1元福袋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 Online)5日報導,在白金漢宮正式對外公布消息之前,查爾斯三世親自致電給哈利王子、威爾斯親王威廉(HRH William, Prince of Wales),告訴兩人自己罹癌的診斷結果,隨後哈利王子決定將離開加州,返抵倫敦探視父親。

據報導,與哈利王子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梅根及他們4歲的兒子亞契(Archie)、2歲的女兒莉莉貝(Lilibet)會留在加州洛杉磯。

專家分析,哈利立即做出要返回英國並陪伴在父親身旁的決定,顯示了查爾斯三世病情的嚴重程度;另一方面,《每日郵報》分析,這也燃起了英國王室內部和解的契機。



更多新聞: 揮棒不分日夜 台中誕生24小時棒壘練習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