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德德帥照破8萬讚 鄭運鵬再發「贈品」喊:我就不信這樣可以多少
鄭運鵬今發放「80000達成贈品」,不過卻是德德帥臉被遮住的照片。(合成圖/擷取自鄭運鵬Threads)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帥兒德德在網路上爆紅,近日鄭運鵬在社群平台Threads上貼出與太太、德德去日本旅遊的照片。其中,德德帥氣的回眸一笑照已破8萬個讚,令鄭運鵬羨慕不已,稱不想發什麼東西了,但還是在今(6)日上午發放「80000達成贈品」,不過,卻是德德帥臉被遮住的照片,鄭運鵬更喊,「我就不信這樣可以多少」。

更多新聞: 不講武德…鄭運鵬曬兒子近況照!「回眸放電」帥暈5萬網:最強流量密碼

鄭運鵬4日晚間5時及7時許分別在Threads貼出與妻子的合照及德德回眸一笑帥照,「我太太說這邊可以放個福利」、「福利連,不是開玩笑的!」還透露遭太太虧最近人氣有點低落。

而德德帥照一出,就引發網友暴動,令鄭運鵬自嘲,「竟然盛況空前」,到今日更已破8.1萬個讚,令鄭運鵬羨慕不已,儘管他在5日時稱,「可惡,今天不想發什麼東西了」,但還是在今日發放「80000達成贈品」,不過,卻是德德帥氣五官被遮住的照片,鄭運鵬更幼稚喊,「我就不信這樣可以多少」。

對此,網友也笑翻留言問,「是要付費解鎖嗎」、「月月鳥,再…再往右5公分,拜託」、「十萬會送等身人形立牌嗎」、「德德的爸爸正在嫉妒德德,非常中二的作法」。

「遮臉照」釋出約2小時已突破2.7萬個讚。

更多新聞: 德德「最新旅遊帥照」曝光!躲爸爸身後「腼腆微笑」鄭運鵬9字掀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