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掀「脆」潮 蔡總統追蹤數最高、「德德的爸爸」緊追
民進黨掀脆潮 德德的爸爸人氣排第二(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呂中漁、陳柏翰 台北報導

最晚進軍社群平台的Threads,也最受20到30歲民眾青睞,讓在這次大選,流失大量年輕選票的民進黨,開始跟風下載,目前民進黨,以總統蔡英文的29萬追蹤數為最多,其次是兒子爆紅而沾光的鄭運鵬,至於王世堅也排在第五,很受年輕人青睞。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白當院長只有兩害! 柯建銘坦言:最擔心年輕人小草變紅衛兵


民進黨掀「脆」潮 蔡總統追蹤數最高、「德德的爸爸」緊追
民進黨掀脆潮 王世堅獲得13萬人追蹤(圖/民視新聞)

立委王世堅vs.議員黃瀞瑩,常常也會碰到一些死結,也不曉得怎麼離開就對了,那我可以跟你加LINE嗎?好,我不曉得怎麼加欸...。

從一般手機換到智慧型手機,用LINE還不會加好友的王世堅,為了拉近與年輕選民的距離,現在有了重大突破!

民進黨掀「脆」潮 蔡總統追蹤數最高、「德德的爸爸」緊追
民進黨掀脆潮 努力經營(圖/民視新聞)

大選過後,王世堅在年輕人愛用的社群平台Threads上宣布,他會加Line了,並打上4個驚嘆號,短短幾個字,就吸引2.6萬個讚,或許就是這樣的輕鬆幽默,最能打中選民的心,因為看看鄭運鵬就知道。

自我介紹不是前立委,而是"鄭運鵬的兒子的爸爸",硬要跟爆紅的帥哥兒子-德德沾上邊,PO照片也不談政治了,反而擺出動漫角色手勢,並和穿女僕裝的賴品妤合照,如此操做,果真奏效,粉絲追蹤數來到23萬。遙遙領先眾多自家同志,僅僅落後第一名的蔡英文的29萬,至於賴清德以16萬、和蕭美琴的15萬暫居3、4名,受年輕人喜愛的王世堅,則以13萬人追蹤,排在第5!

民眾說,(追蹤)鄭運鵬啊,對對對,他的Threads感覺是蠻有名的,德德吧,那個給他帶還滿多流量的。
民眾說,(追蹤)德德的爸爸嗎,他不是最近有在PO一些廢文嗎。
民眾說,(追蹤)謝佩芬,就他那陣子,落選有很多梗,他會自嘲自己,覺得滿好笑的。
民眾說,我有追蹤柯文哲,留言滿好笑的啦,他留別人的言滿好笑的。

民進黨掀「脆」潮 蔡總統追蹤數最高、「德德的爸爸」緊追
Threads最受20到30歲民眾青睞(圖/民視新聞)

最晚進軍社群平台的Threads,也最受20到30歲民眾青睞,上架短短七天,全球下載量就突破1.5億次,或許流失的年輕選票,就藏在Threads裡,也讓綠營掀起風潮,展開經營,衝人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要經營「小紅書、TikTok」 自嘲沒錢要顧問公司「做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