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鄭運鵬卸任立委首日 「封印解除」衝動漫展
賴品妤、鄭運鵬卸任立委首日,「封印解除」衝動漫展(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賴品妤都是動漫迷!也長期支持動漫文化產業,兩位卸任隔天,就像解除拘束器!賴品妤換上一身羅莉塔的裝扮,跟鄭運鵬一起現身台北動漫節,兩人還獲聘為漫協永久顧問。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委任期最後1天實現「汐止雙捷運」目標 賴品妤:基隆捷運線核定通過

紫色挑染大波浪,配上蕾絲髮箍,全身羅莉塔風格的民進黨前立委賴品妤,浪漫現身台北動漫節,跟同為超級動漫迷的鄭運鵬一起跟吉祥物合照,對著鏡頭開心打招呼。民進黨前立委賴品妤:「我除了是動漫文化的愛好者以外,同時也是蘿莉塔時尚的愛好者,所以過去的幾年,其實在參加活動的時候,我也都會以這樣子的樣子,來向大家打招呼。」

賴品妤、鄭運鵬卸任立委首日 「封印解除」衝動漫展
賴品妤、鄭運鵬卸任立委首日,「封印解除」衝動漫展(圖/民視新聞)

鄭運鵬在臉書上標記賴品妤,開玩笑的說,賴品妤是真的解除了拘束器,立委卸任後,可以輕鬆做自己了!連續曬出好幾張跟賴品妤一起逛展的動態,更在臉書上PO出自己戴著動漫週邊的漁夫帽,還俏皮比了角色招牌手勢的照片!兩位前立委,都是動漫文化的大粉絲!卸任隔一天,彷彿封印解除,馬上衝一波到展場大逛特逛!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今天我們其實不是兩位立委來,今天她cosplay賴品妤,我cosplay鄭運鵬,很多來參觀的朋友說覺得,還cosplay蠻像的。」

賴品妤、鄭運鵬卸任立委首日 「封印解除」衝動漫展
賴品妤、鄭運鵬卸任立委首日,社群媒體發文衝動漫展開幕式(圖/民視新聞)

只是逛動漫展要特別節制,否則公仔沒地方可放。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其實我辦公室,剛清完八年的庫存,所以有些還要賣掉,(我以為你說今晚要買新的東西),今天要節制一下,最近因為休息兩個禮拜,看比較多動漫的確,所以剛剛有買了,最近很紅的動漫商品。」兩位超級動漫迷,揮別立委任期,馬上獲聘為漫協的永久顧問,未來還要為台灣動畫產業,盡一份心力!



更多新聞: 台北動漫節今天登場 動漫迷昨晚9點就來排隊 搶頭香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