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年前送暖!沒忘「聲障父」捐咖哩店超厚紅包 老闆動容:感謝有妳
江蕙請朋友在年前送暖,送給這間幫助身障爸的咖哩店一個大紅包,善心舉動暖哭全網。(圖/翻攝「中田 咖哩(夢想店)」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語歌后「二姐」江蕙,不僅歌唱實力了得,也十分熱心公益,去年得知新北市1名聲障爸因2名女兒沒飯吃,到永和某家咖喱店,以手寫字條索取用餐後,便默默捐款給這位2寶爸,還請朋友捐助待用餐費,如今江蕙又再度為這位父親送上一筆捐款,還特地包了一個大紅包給店家,讓網友們全被暖哭,感動直喊「二姐好暖」。

更多新聞: 陳沂路邊挨揍!網細數她「過往仇人」點名這1位神預言:統又贏


江蕙出手了!沒忘「瘖啞父」暖送超厚紅包 店家:感謝有妳
聲障爸以親筆紙條向店家索取待用餐,老闆暖送免費餐點溫飽一家人。(圖/翻攝「中田 咖哩(夢想店)」臉書)


永和某咖喱店去年9月在臉書分享,有位聲障爸爸帶著2名小孩進店裡,並寫下字條「您好,請問可以給我2份待用餐嗎?因為我2個小孩沒得吃,非常感謝您」老闆見狀詢問「你自己不用吃嗎?」他搖頭說不用,最後店家仍暖心給了3份餐點,還外加水果及油飯,讓爸爸感動寫下「非常感謝」,店家也請他們有需要再來用,事件曝光後,「二姐」江蕙就透過關係找到父親,馬上慷慨解囊捐款幫忙,讓這位聲障爸相當感動。

江蕙出手了!沒忘「瘖啞父」暖送超厚紅包 店家:感謝有妳
江蕙再度請朋友在年前送暖,送給店家一個大紅包。(圖/翻攝「中田 咖哩(夢想店)」臉書)


如今已事隔5個月,江蕙仍沒忘記這位父親,近日再度請朋友在年前送暖,送給店家一個大紅包並在紅包袋寫著「中田咖哩,謝謝您們」,老闆收到後也暖心回「感謝二姐江蕙第二次捐款待用餐費用,感恩的心感謝有妳」,文章曝光後,網友們再度被暖哭,直喊「二姐好暖」、「良善的二姐定有厚福」、「感謝有你們善心,很感動」、「善的循環,人間處處有溫暖」、「二姐超暖心,這包感覺很厚欸!」。



更多新聞: 男女老少都是粉絲!潤娥在台人氣獲「韓媒認證」:把台北染成粉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