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路邊挨揍!網細數她「過往仇人」點名這1位神預言:統又贏
網紅陳沂昨(5)日晚間在北市街頭突遭一名男子出手暴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陳沂臉書、「統晨大戲院」YouTube)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時常針對發表看法的網紅陳沂,昨(5)日晚間在北市街頭突遭一名男子出手暴打,甚至還出腳踹,讓陳沂直接飛到路邊,事後這位男子辯稱「誤以為對方是網婆」,加上酒後情緒失控才動手。不過,由於陳沂過往的辛辣風格曾惹到不少人,因此就有網友細數了她曾開砲,或與她有些恩怨的對象,結果竟意外發現「這1人」,不禁讓人直喊「神罰降臨」。

更多新聞: 臭臉一模一樣!陳沂曬「25年前舊照」自嘲:從小到大都長得很欠扁


陳沂路邊挨揍!網細數她「得罪大咖」點名這1人神預言:統又贏
陳沂(右)在直播中吐槽雪碧(左)沒遞訴狀,「只按了一個鈴就跑走,人家怎麽知道你要告什麽呢」。(圖/翻攝「陳沂」YouTube、雪碧IG)


1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2024年才剛過1個月,陳沂就開酸了網紅雪碧,認為雪碧說要告Toyz,但只按了一個鈴就跑走,嘲諷「通常會去按鈴申告的目的是什麽呢?就是作秀」;除此之外,陳沂近期也質疑網紅醫師史書華買日媒新聞,狠酸「如果認為是抹黑,歡迎史書華提告誹謗。你不是最愛告人嗎?這時候又靜悄悄喔?」。

陳沂路邊挨揍!網細數她「得罪大咖」點名這1人神預言:統又贏
陳沂公開評論超哥與Toyz當街起爭議的情況,搖頭認為「動手打人就是不對!」。(圖/翻攝自陳沂@FB(左)、youtube@khlow7444(中、右))


而在更之前,陳沂也針對超哥與Toyz發生衝突一事做出評論,認為超哥是玻璃心,並搖頭表示「動手打人就是不對!」,甚至與過去和Toyz有不少恩怨的實況主「亞洲統神」同框直播,兩人在鏡頭前不斷辯論,雖然最後沒有共識,儘管2人都理解彼此的觀點,但都無法認同對方,互相爭論的過程中,2人甚至一度進入鬼打牆的狀態。

陳沂路邊挨揍!網細數她「得罪大咖」點名這1人神預言:統又贏
陳沂(右)與統神(左)同框直播。(圖/翻攝「統晨大戲院」YouTube)


不料,就在與統神直播後,陳沂昨(5)日馬上就在路上遭人暴打,原PO也馬上貼出當時直播截圖,只見陳沂表示「我可能也怕被打,我覺得下一個被打的是我」,這看似無心的一句話竟變成了神預言,讓許多網友紛紛驚喊「神罰降臨」、「統又贏」、「被統神神罰阿,沒毛病」。

陳沂路邊挨揍!網細數她「得罪大咖」點名這1人神預言:統又贏
陳沂表示「我可能也怕被打,我覺得下一個被打的是我」。(圖/翻攝自《PTT》)


至於「神罰」一詞是從何來?事實上,是因網路上有傳聞說只要是過去曾和統神吵過架、站在對立面,甚至只是同框的人,沒多久就後就會發生各種壞事,輕則確診,重則登上新聞版面,看似只是巧合,但已被網友們稱為「統神魔咒」,甚至有網友細數這些曾被「神罰」過的人,整理成影片「終局之戰」,在Youtube上廣為流傳。


更多新聞: 陳沂痛批蔡尚樺「被抓包還硬拗」疑暗指劈腿!曝對她第1印象:很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