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被打惹到誰?網點名性感教主 雪碧闢謠「不可能是我」:想到就害怕
網紅陳沂昨(5日)被黃男在北市街頭毆打頭部,性感教主雪碧拍影片發聲,坦言很害怕,也希望早日揪出元凶。(圖/「陳沂」fb&「雪碧」ig)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陳沂昨(5日)在北市街頭,遭一名黃姓男子要求合照後,用手機痛毆頭部,事後黃男辯稱是喝醉認錯人,引發大眾高度關注,也引發外界猜測,是不是被尋仇?陳沂更直指,被她點名過的人都有嫌疑,網友也開始盤點,其中包含雞排妹鄭家純、「女戰神」馮語婷、網紅雪碧(方祺媛)、吳宗憲等人,都曾被她公開批評,對此,雪碧接受《民視新聞網》訪問,澄清「絕對不可能是我」,更在聽到此事後,感到很害怕,擔心未來會不會有天因此受害。

更多新聞: 陳沂路邊挨揍!網細數她「過往仇人」點名這1位神預言:統又贏


陳沂被打惹到誰?網點名性感教主 雪碧闢謠「不可能是我」:想到就害怕
陳沂在記者會中,透露這是一場預謀犯案,而被她曾說過的人都有教唆嫌疑。(圖/民視新聞)

陳沂下午開記者會表示,當天黃姓男子從後方靠近後,向她詢問:「你是陳沂嗎?我可以跟妳拍照嗎?」,接著就動手追打她,短短10秒鐘遭拳打腳踢,儘管陳沂機警閃避,但仍造成臉部及耳朵多處受傷,事後她揚言,「被我講過的人都有(教唆)嫌疑」。

陳沂被打惹到誰?網點名性感教主 雪碧闢謠「不可能是我」:想到就害怕
陳沂在北市街頭遇到佯裝粉絲的黃男,對方確認身分後就對她拳打腳踢,不顧及光天化日周圍都是人。(圖/警方提供)

而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超椅事件」,Toyz開直播嗆聲挺超哥的雪碧「破麻」、「回去好好伺候乾爹」,讓雪碧火大提告,而陳沂才為此酸她「白手起家」,在陳沂被打後,讓雪碧也成了嫌疑犯名單之一。



不過雪碧接受《民視新聞網》訪問,嚴正澄清「絕對不可能是我」,更在聽聞此事後,感到非常害怕,「好可怕喔!怎麼會有人藉由粉絲合照,去打一個女孩子呢?真的很不應該欸」,並對陳沂喊話加油,鼓勵她盡快振作,希望警方能夠儘快找出此事的幕後主使。

陳沂被打惹到誰?網點名性感教主 雪碧闢謠「不可能是我」:想到就害怕
雪碧拍片表示,聽到事情當下很害怕,盼望陳沂能盡快振作。(圖/民視新聞網)
雪碧表示,她平常在走在路上,也會有許多粉絲要求和她合照,她也會來者不拒,如今發生這種事,她想到就覺得恐怖,更對陳沂打氣鼓勵:「趕快身體恢復好,然後叫司法去處理,找出元凶是誰,也不要想太多了。」而當街襲擊陳沂的黃男,事後對警方辯稱是「認錯人」,但陳沂表示,整起事件都是有預謀的,不相信此說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沂遭攻擊稱「這群人」都有嫌疑 雞排妹酸:名單唸一遍半小時就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