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甜美系」摔角選手猝逝!好友悲痛證實:生命結束太快
21歲的女摔角選手朝陽驚傳猝逝,粉絲得知消息後也相當不捨。(圖/翻攝朝陽X)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震驚!現年21歲日本女摔角手朝陽自14歲出道,並加入女子摔角團體「actwresgirlz」累積不少死忠粉絲。除了擁有精湛實力,她的甜美外貌也成為關注焦點。不過,昨(5)日傳出朝陽意外猝逝的消息,經紀公司與友人皆證實此事,好友安川結花也發文,感嘆年輕生命結束太快。


更多新聞: 王瞳加入《愛的榮耀》先救落海傅子純!挑戰開怪手秒變「工地情人」

21歲「甜美系」摔角選手猝逝!好友悲痛證實:生命結束太快
經紀公司證實朝陽因意外過世。(圖/翻攝朝陽X)

朝陽所屬的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指出朝陽是意外過世,對於她的離開感到悲痛及遺憾,因此致上誠摯哀悼,同時感謝長期以來一直應援的粉絲們。原本朝陽在9日還有安排公演賽事,在她離世後也暫時取消。她的好友安川結花則感嘆「沒有人可取代妳,年輕的生命實在太快結束」。

21歲「甜美系」摔角選手猝逝!好友悲痛證實:生命結束太快
朝陽是是消息曝光後,震驚大批粉絲,原訂9日的比賽也暫時取消。(圖/翻攝朝陽X)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留言哀悼,表示「這也太悲傷了」、「為你祈禱」、「安息......」、「我很震驚,太早了」、「我想念妳」、「我永遠不會忘記妳」、「我不敢相信」、「是出了什麼意外?」、「你的笑容與活力很有感染力,我從螢幕都能感受到」、「一個年輕生命就此逝去,真是令人遺憾」。

更多新聞: 讓世界看見台灣!瑞莎率體操小將征戰「2023狂奪92面獎牌」1幕超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