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商魂》挑戰當壞人 笑稱累積耐打技能

娛樂中心/賴侑宣、洪雨汝報導

《商魂》背景是在1950年代,是台灣歷史上最嚴重的通貨膨脹時期,但也正因如此,造就了一群反應靈敏、野心蓬勃的商界大佬。而李國毅飾演的黃宏達,就是從小窮困,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街頭小子,這也是李國毅首度挑戰反派演出。

更多新聞: 阿本逛街「驚見炎亞綸」愣了!親吐「1稱呼」曝真實關係…網笑:很厲害

李國毅表示《商魂》有許多他的第一次,拍攝期間每天回家都髒兮兮的,而身上也全是傷,他形容自己就好像是流浪狗一樣「以往拍戲都是我的角色打人比較多,這次的角色真的很可憐,增加了很多閃避及耐打的經驗值」;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他透露是他進劇組拍攝的第一天,那場戲是下著豪大雨的打鬥戲,由於劇中飾演的角色黃宏達是呈現爛醉的狀態,李國毅為了投入也喝了點酒來幫助入戲,但卻怎麼樣都醉不了,李國毅說:「當時因為想要好好拍完那場戲,沒想到就算喝了酒,卻沒有醉的感覺,直到導演喊收工他才癱軟」。

李國毅《商魂》挑戰當壞人 笑稱累積耐打技能

《商魂》在2月17日(週六)晚間8點於民視無線台播出。《商魂》是台劇少見聚焦在描繪商場上多方人馬爭奪經營權與股權的權鬥劇集。製作團隊更砸下重金,以每集千萬以上的製作費,精心打造氣勢磅礡又精緻的時代氛圍。從服裝造型、環境場景到美術道具都十分講究與真實,瞬間穿越到1950年代的台灣,充分感受當時動盪且華麗的時代。不僅如此《商魂》的音樂也是用好萊塢的電影配樂規格來製作,針對劇中的主角設計主旋律,不同情緒、場景動作都有不同節奏,錄製時使用共40件弦樂器進行錄音,更為全劇氣勢和情感加分。

李國毅《商魂》挑戰當壞人 笑稱累積耐打技能

《商魂》預告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1096073078405515

更多新聞: 金毛獅頭妹「內褲沒穿」頂過泰勒絲?麥莉希拉「只遮3點」轉身畫面超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