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本逛街「驚見炎亞綸」愣了!親吐「1稱呼」曝真實關係…網笑:很厲害
阿本(左)與炎亞綸(右)過去傳了多年緋聞。(圖/翻攝「aben6011」、「aayan1120」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男星阿本從《我愛棒棒堂》,一度轉往幕後長達7年,近期暌違回歸螢光幕前,持續在社群分享生活。過去他與男星炎亞綸傳了多年緋聞,對方深陷MeToo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時,也暖心喊話「我們一直都在」,沒想到近來他逛街時意外「巧遇」炎亞綸,當下愣了3秒說不出話,最後更微微吐露2人關係,真實反應引起網友齊來朝聖。

更多新聞: 被病人掐脖…只能說「沒關係,不大力」!最美護理師嘆:臨床環境太艱辛


阿本逛街「驚見炎亞綸」愣了!親吐「1稱呼」曝真實關係…網笑:很厲害
炎亞綸(左)和阿本近年多次同框,以朋友相稱。(圖/翻攝「aayan1120」IG)

阿本拍影片紀錄逛街過程,透露自己小時候很愛來文具店,沒想到如今久違再光顧,仍可看到許多勾起回憶的物品,像是偶像海報、小卡等,雀躍表示「好懷念」。對此,阿本立刻停下來翻閱,想知道最近流行的偶像是誰,不出所料都是像BTS、宋仲基、GD、SEVENTEEN、李敏鎬等頂尖韓流藝人,忍不住讚嘆「果然都是韓星的天下」。

阿本逛街「驚見炎亞綸」愣了!親吐「1稱呼」曝真實關係…網笑:很厲害
阿本翻閱偶像周邊,想知道最近流行的偶像是誰。(圖/翻攝「aben6011」IG)

有趣的是,阿本翻了幾頁後,眼前突然出現熟悉的身影,正是炎亞綸的海報,他當下先是愣了3秒,但隨即就向鏡頭介紹:「我朋友。」後來他看到許光漢的照片更是眼前一亮,忍不住抽出1張宣告「買了」,還自嘲「這位42歲的北北要買偶像卡!」反應相當有趣,粉絲也笑虧「你朋友也是很厲害,能掛在上面那麼久」、「看到炎亞綸直接笑死」。

阿本逛街「驚見炎亞綸」愣了!親吐「1稱呼」曝真實關係…網笑:很厲害
阿本看到炎亞綸的海報先是愣了一下,隨即轉頭介紹「我朋友」。(圖/翻攝「aben6011」IG)

事實上,阿本與炎亞綸因拍攝《公主小妹》結緣,兩人緋聞傳了8年,即使後來各奔東西也從沒回應此事,但2人近年不畏同框或提及對方。尤其炎亞綸去年深陷風波時,阿本也以好友身份鼓勵「反正我們這群朋友都一直在!輪流低潮!有時候你們下來看我,有時候我們下去看你!我們都會慢慢變好。」可見好交情。



更多新聞: 金曲歌王「出軌嫩妹」毀形象!去年遭目擊開Uber…突認了離開10年老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