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命演出!周宇柔駕車追撞傅小芸 驚險畫面曝光了
八點檔衝撞場面曝光。(圖/民視)

生活中心/陳冠達 台北報導

八點檔劇組,日前為了劇情需求,特地到新北郊區拍攝高速車禍撞擊場面,不過演員周宇柔坦承她從拿到駕照後就沒上路過,所以看到劇本要開車甚至要去撞人的時候,就緊張到失眠,幸好當天有特技老師指導,才能順利完成拍攝。

更多新聞: 陳美鳳辣秀精品大衣洩「雪白布丁」!全場歪樓:人美天下無敵

戲劇片段:「要怪就怪妳跟這個孩子沒有緣。」

車輛高速撞破圍籬,八點檔拍攝驚險衝撞場面,演員傅小芸如今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演員傅小芸:「可以聽到那個車的聲音,在那邊嘰,很大聲就知道它在這,但妳不能閃,我的心跳瞬間跳超快。」


搏命演出!周宇柔駕車追撞傅小芸 驚險畫面曝光了
演員周宇柔拍開車衝撞場面。(圖/民視)


演員周宇柔:「剛剛有,全體工作人員都有拜拜,就是拜拜是一定要的,就是祈求平安,然後就是,因為我覺得拍這種車禍戲,就是我覺得安全為主。」

擔心拍攝過程發生意外,劇組人員不敢大意,斥資百萬找來特技團隊技術指導,還有特技老師上陣。

特技師:「因為撞上去,有時候它那個玻璃破啊,那鋼板啊,會刺亂刺,反正多一層防護就會多一層保護。」


搏命演出!周宇柔駕車追撞傅小芸 驚險畫面曝光了
特技師現場技術指導。(圖/民視新聞)


演員周宇柔:「我們兩個都是只考過駕照,然後就是再也沒有上路的那種,就是還滿緊張,所以我剛剛就有,事先就有跟他們講說,我的開車技術大概到哪裡。」

就連飾演反派小三的周宇柔都直呼這樣的行為好瘋狂,超大陣仗搏命演出,就是為了給觀眾精彩的鏡頭。

更多新聞: 鍾麗緹小女兒穿平口禮服慶14歲生日!仙氣五官「神複製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