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佑南帶「鴨兒子」走春 呆萌模樣為新年帶來喜氣
女星梁佑南一家三口帶鴨子走春。(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陳佳侖 、李澤民 台北報導

迎新年大家一定會出門走春討吉利,不只人類會走春,現在連動物也會走春拜年,女星梁佑南也帶著自己的鴨兒子們,出門走走喜氣洋洋,鴨子們搖頭晃腦,走在街上馬上成為大家關注焦點。

更多新聞: 愛吃辣、一天洗兩次冷水澡 胃腸科權威黃暉庭兩度抗癌成功

白色小鴨鴨,帶著小夥伴們逛大街,走春呆萌模樣,彷彿劉姥姥進大觀園,別以為牠們是普通的飼料鴨,牠們可是星三代。

靠在梁佑南肩膀上,一臉無辜,時不時還磨蹭撒嬌,梁佑南趕緊輕拍安撫,語氣中滿是溺愛。


梁佑南帶「鴨兒子」走春 呆萌模樣為新年帶來喜氣
鴨子爆頭與藝人梁佑南撒嬌。(圖/民視新聞)


藝人梁佑南vs.方琦:「牠小時候是黃色的,就是整隻都是黃色,然後這個毛只有一小撮,但也是這樣只有一小撮,牠是白的,然後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牠這一撮就越來越大撮,我每次要跟牠講說,牠不乖我要給牠染色,好不好。」

頭上一搓翹翹的毛,超時尚造型,鴨子爆頭深得梁佑南溺愛,而另一隻白色柯爾鴨叫噹噹,黑色是達文西,三都備受寵愛。儘管出門散步,女兒方琦、兒子方璿,更是全程顧緊緊,視線不敢離開牠們一步。

藝人梁佑南vs.方琦:「牠們的碗裡面是五種,大陸妹高麗菜,蝦米,然後那個蝦皮,就是很小很小的蝦米,然後還有蟲乾,然後還有那個米麩,然後就一大碗這樣子,我看了都想吃,我有時候偷懶,就是故意一樣菜沒有買,我老公就說去買回來,不然這樣子,今天的營養會不均衡。」


梁佑南帶「鴨兒子」走春 呆萌模樣為新年帶來喜氣
過年梁佑南一家三口帶鴨子走春。(圖/民視新聞)


在外面玩夠了,回家洗個澡好舒服,有別於一般人養貓狗當寵物,梁佑南一家人可把家中的寵物鴨當孩子照顧。

藝人梁佑南vs.方璿:「爆頭就是最大隻,但是其實牠最沒膽,但是最皮最壞的就是牠,然後我跟你講,同樣的鴨子三隻在那,因為牠是噹噹的爸爸,所以牠每一次都抱噹噹,然後他去抱爆頭,然後跟爆頭講話,爆頭會呱呱,會兇牠會咬牠。」

藝人方琦:「在家裡面是,牠們真的會跟我們跟很緊,就像可能有時候,我需要上樓去拿東西,我一站起來,我往樓梯那邊走,牠們會三隻跟在我後面,然後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然後我上樓的時候超可愛,我拿完東西之後,準備要下來的時候,看到牠們三隻頭這樣子,有點像引頸期盼,你下來這樣看,牠們超級可愛這樣看著上面,然後就說我來了,然後我再下來,牠們再跟著我走走走,走到沙發那個地方。」

透露三隻鴨子不僅很黏人,還很有個性,喜氣洋洋的模樣也為新年增添不少樂趣。

更多新聞: 勇闖日本追夢!   九州職業摔角首位台籍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