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全裸色熱舞」暗黑內餡被看光!彈跳激烈失速噴裝…百萬人瘋看:我沒了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擁有甜美臉蛋與凹凸有致的身材,自重磅加盟「樂天女孩」話題不斷,憑藉精湛舞藝與充滿感染力的笑容,在全台掀起一股「李多慧旋風」。(圖/翻攝「le_dahye」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擁有甜美臉蛋與凹凸有致的身材,自重磅加盟「樂天女孩」話題不斷,憑藉精湛舞藝與充滿感染力的笑容,在全台掀起一股「李多慧旋風」,大批球迷搶票入場只為一睹她的芳容。如今合約到期,但一舉一動仍成為台灣熱門焦點,隨著春節即將到來,寵粉的李多慧也在IG上曬出短影音,在鏡頭前熱舞的她,完美展現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螢幕前的粉絲瞬間融化。

更多新聞: 日本童顏女神「清涼來台」防線全撤!一轉身「重點部位破大洞」網嗨爛


李多慧「全裸色熱舞」暗黑內餡被看光!彈跳激烈失速噴裝…百萬人瘋看:我沒了
李多慧是南韓啦啦隊女神,來台灣後憑藉強大個人魅力俘獲大票粉絲。(圖/翻攝「le_dahye」IG)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親民加上活潑外向的個性,來台發展的她,吸引許多死忠粉絲追隨,儘管合約到期,李多慧下一步動向也引發台灣粉絲好奇。昨(6)日李多慧透過IG分享熱舞短片,只見李多慧跟上秋冬流行新趨勢「美拉德風格」(Maillard Style),全身以裸色、卡其色、咖啡色等大地色系元素為主的穿搭方式,讓粉絲們眼睛為之亮。

李多慧「全裸色熱舞」暗黑內餡被看光!彈跳激烈失速噴裝…百萬人瘋看:我沒了
李多慧熱舞片狂吸百萬流量。(圖/翻攝「le_dahye」IG)

影片中李多慧身穿削肩短衣,搭配迷你短路大方放送逆天的修長美腿,可愛又撩人的眼神,瞬間迷倒眾粉絲,在鏡頭前賣力熱舞的李多慧,外衣不斷下滑自然露出雪白香肩,激短褲更不時露出暗黑安全褲,散發女神無盡的魅力。李多慧還偷偷寫下「從公司偷偷摸摸」。影片曝光後,不到1天的時間,就吸引209萬人瘋看粉絲紛紛留言激喊「不行 我不小心看太多次」、「怎麼可以那麼好看啦 我沒了」、「好性感好會扭」。


更多新聞: 阿娘喂快倒光沒關係!廖老大力邀「賽車版李多慧」來台激速開車 超頂辣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