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童顏女神「清涼來台」防線全撤!一轉身「重點部位破大洞」網嗨爛
日本女星天木純(天木じゅん)擁有童顏般的甜美臉蛋、身高148公分嬌小比例。(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 )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前日本女團「假面女子」成員天木純(天木じゅん),單飛後靠著稚嫩臉蛋及傲人上圍多次發布寫真集並參與日劇演出,讓她IG坐擁228萬人追蹤,並被網友封為「童顏女神」。自 2023 年 9 月開始化身為 VTuber「天木純」開始專攻台灣市場,不僅以頻道節目以記錄她自己中文學習的日常為主,加上人氣歌曲翻唱、遊戲實況等豐富內容,無論在台灣或日本都吸引許多粉絲的目光。昨(2日)悄悄來台準備出席台北動漫節的她,更是誠意滿滿曬出火辣春麗照,讓大批台灣粉絲大暈船

更多新聞: 陳美鳳耳下3公分短髮「撞臉」王心凌!謙虛親回:希望甜美的她別介意

日本童顏女神「清涼來台」防線全撤!一轉身「重點部位破大洞」網嗨爛
昨日悄悄抵台的天木純,現身寧夏夜市大嗑美食,並給手中的地瓜球極高的評價。 。(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 )

身高148公分的天木純,不論是童顏臉蛋、小狗眼睛及性感豐厚雙唇,某些照片角度意外撞臉台灣女星郭書瑤,意外讓不少台灣粉絲們關注「好像瑤瑤」、「超像瑤瑤」。」,天木純現在除了是寫真偶像,也進軍VTuber 虛擬直播主的蓬勃市場,第一站就選擇台灣為市場,也成為台灣VTuber 圈重磅級的大人物。昨日悄悄抵台的天木純,現身寧夏夜市大嗑美食,並給手中的地瓜球極高的評價。 

日本童顏女神「清涼來台」防線全撤!一轉身「重點部位破大洞」網嗨爛
天木純裙子後方破大洞 。(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 )

天木純也不忘給台灣粉絲滿滿福利,釋出飯店火辣絲照,只見天木純變身真人春麗,激短旗袍上做了大幅度改良,比起原版包到脖子的上半身,緊身的設計,幾乎快守不住傲人上圍,下半身則採用高衩逼近臀部,動作稍微一大就可能走光,天木純更透露,旗袍後方更破了大洞,讓粉絲們相當著急。天木純現蹤台灣的辣照曝光後,讓台灣粉絲激動表示「歡迎來台灣」、「台灣等你好久了」、「這我老婆」。

日本童顏女神「清涼來台」防線全撤!一轉身「重點部位破大洞」網嗨爛
天木純變身真人春麗 。(圖/翻攝自[email protected]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不一樣的「全糖小珍奶」浮出水!透白泳裝「側面全開」網喊:水太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