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罵說謊天王!劉德華無奈吐「當年隱婚內幕」道歉:以為是可以的
曾遭罵說謊天王,劉德華無奈吐「當年隱婚內幕」。(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香港「四大天王」的劉德華出道超過40年以來,除了帥氣外型之外,也能演能唱,更有許多死忠粉絲,不過其實在2008年他曾因為隱瞞在美國與老婆朱麗蒨結婚一事,掀起各界熱議,甚至還被粉絲批「說謊天王」,對此,近日劉德華出席電影宣傳活動重提當年的結婚內幕,他道歉解釋「以為是可以的」。

更多新聞: 迪麗熱巴「全英文對話」曝光!2分鐘超流利口音 網讚爆:以為是母語

曾遭罵說謊天王!劉德華無奈吐「當年隱婚內幕」道歉:以為是可以的
劉德華解釋當年隱婚的背後內幕。(圖/翻攝自微博)
劉德華1986年在朋友介紹下和朱麗蒨認識,不過兩人的交往到結婚的傳聞,劉德華一直都沒有正面承認,劉德華在電影《紅毯先生》宣傳會上解釋,他看了前一代的藝人結婚、生子時,都不會對外宣布,所以當年他以為這樣的做法是可以被接受的,沒想到事情會鬧得如此之大。  事實上,他當年秘婚消息傳出後,不少人認為他相當不誠實,因此當時只好出面道歉並解釋清楚。

劉德華解釋,當年婚訊保密,除了老婆朱麗倩不想公開,他也認為不是時候,才會閉口不提,沒有想要刻意隱瞞大眾,當年往事再被提起,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第一名,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表示「人家講不講關你們什麼事」、「應該是怕有極端的粉絲」,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可以不講,但明明結婚了卻說沒結婚就是隱瞞」、「為什麼要講」、「只要不立單身人設,講不講都可以」。

更多新聞: 《魷魚遊戲2》強勢回歸!李政宰、孔劉最新劇照曝光 朴珪瑛角色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