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2》強勢回歸!李政宰、孔劉最新劇照曝光 朴珪瑛角色公開
《魷魚遊戲2》強勢回歸,全員角色最新劇照曝光。(圖/Netflix提供)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曾在上線短短28天之內,觀看時數突破16.5億小時的《魷魚遊戲》影集,第二季將在今年回歸,昨天(1日)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首次釋出《魷魚遊戲:第2季》精彩片段,激起全球粉絲對於《魷魚遊戲》的期待,至今該系列仍為Netflix最受歡迎的影集之一。除了原本主角李政宰、李炳憲、孔劉等人的最新劇照曝光之外,這次也有新成員加入,那就是《犬系戀人》的朴珪瑛飾演角色也曝光。

更多新聞: 最幸福企業!蔡阿嘎發年終「一條件」全員工爽續約 最強福利意外曝光

《魷魚遊戲2》強勢回歸!李政宰、孔劉最新劇照曝光 朴珪瑛角色公開
《魷魚遊戲2》孔劉不拿名片,改拿槍。(圖/Netflix提供)
Netflix影集《魷魚遊戲》,至今該系列仍為Netflix最受歡迎的影集之一,除了在Netflix創下超高的收看時數之外,更獲得6項艾美獎的殊榮,包括導演黃東赫與男主角李政宰,也獲得哥譚獎「最佳長篇突破劇集」與2021年美國電影學院(AFI)的特別獎。在精彩片段中,熟悉的456號李政宰以紅頭髮現身,而李政宰飾演的奇勳在接到一通神秘電話後放棄他前往美國的計劃,開啟一場追逐,更誓言「我一定要找到你!」。

《魷魚遊戲2》強勢回歸!李政宰、孔劉最新劇照曝光 朴珪瑛角色公開
新加入的朴珪瑛也收到邀請函。(圖/Netflix提供)

《魷魚遊戲:第2季》中,許多受歡迎的角色也將回歸,包含李秉憲與遊戲招募員孔劉都將再次現身。不僅如此,此次釋出的劇照中,由朴珪瑛飾演的角色首次登場,收到遊戲邀請函的朴珪瑛將開啟什麼樣的發展,更引發粉絲們對於這個新角色的好奇心;另一方面,導演黃東赫再次回歸指導,擔任第2季的導演、編劇與製作人,加上夢幻卡司與神秘角色,更加深《魷魚遊戲:第2季》的看點,2024年Netflix《魷魚遊戲:第2季》即將重磅登場。

更多新聞: 被日媒封「奇蹟醫師」!遭陳沂質疑買新聞 史書華嗆:沒花錢不需要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