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遭酸被打活該!反嗆雪碧「回去伺候乾爹」女方怒喊告
Toyz反嗆雪碧,女方怒喊告。(圖/翻攝自臉書Toyz、「sprite0719ss」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號稱全台最有錢YouTuber的超哥(黃伯超)近日開設的副業「超甲組海鮮.丼飯」餐廳,因被Toyz親自上門當面評論「醋飯不好吃」一氣之下出手打人,將Toyz打至頭破血流、緊急送醫治療。此事在各界掀起兩派論戰,「情色教主」雪碧日前力挺超哥,痛批Toyz「嘴那麼臭,會被打也是應該的好不好」,而Toyz在直播反嗆「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言論一出,讓雪碧氣得提告,宣布將交由司法機關還一個清白。

更多新聞: Toyz被「超派鐵拳」狂毆頭破縫10針!超哥交保後「IG新限動」曝光


Toyz遭酸被打活該!反嗆雪碧「回去伺候乾爹」女方怒喊告
雪碧評論「超派鐵拳」事件,遭Toyz反嗆。(圖/翻攝「sprite0719ss」ig)

雪碧曾在社群平台PO影片評論,認為超哥出手打人不對,但Toyz嘴臭挑釁在先,她覺得被打活該,影片中還質疑Toyz當天帶小孩有預謀性,對此,Toyz在直播中看到評論,反嗆「去看完影片好不好?真可憐,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就好啦,別出來543啦」。對此,雪碧29日在社群PO文反擊,「面對椅子罵我跟我伺候乾爹,完全嚴重損害我名聲!」。


雪碧也強調自己是白手起家,「你跟我認識熟嗎?乾爹在哪,我哪份工作需要乾爹,被你講的是包養致富,這不是毀謗這是什麼,沒有証據的事請不要亂講!」,雪碧認為自己至少不偷、不搶、不騙、不販毒也不詐賭,如今被Toyz以對女性極度不尊重的詞彙公然侮辱,決定委請律師進行提告,一切交由司法機關還給她一個清白。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遭超派鐵拳狂揍!Toyz休養4天後宣布復出時間點:要把事件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