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寶儀曬24年前「清純玉照」!自豪「我越來越漂亮」曝原因
曾寶儀貼出自己24年前的舊照,並自豪自己越來越漂亮。(圖/翻攝曾寶儀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女星曾寶儀過去是演藝圈知名的歌手、主持人,同時也參與不少戲劇演出。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日的她,即將在本月迎來51歲生日,曾寶儀今(7)日突在臉書貼出自己24年前的清純照片,並自豪地說「我覺得自己越來越漂亮」,並透露原因引發大量關注。

更多新聞: 富邦阿部瑪利亞辣穿「純欲比基尼」泡湯!2條線「苦守崗位」7千網暴動緊盯

曾寶儀貼出自己20多年前的舊照,在臉書寫下:「24年前、24年後,我覺得我越來越漂亮了,是年紀大的人比較容易自我感覺良好嗎?」對此,她認為歲月不是殺豬刀,四分之一世紀後更喜歡自己了,並進一步說:「我沒有變成那個我想成為的大人,因為我的變化早已超乎我當年的想像了。」

曾寶儀曬24年前「清純玉照」!自豪「我越來越漂亮」曝原因
曾寶儀打趣說:「是年紀大的人比較容易自我感覺良好嗎?」(圖/翻攝曾寶儀臉書)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現在樣子更漂亮,人更有自信」、「24年後是種散發的一種智慧美」、「你超美的啊!」、「女神就是女神」、「相由心生,你越來越好了」、「越活越自在」、「24年後,一樣漂亮一樣年輕」、「要怎麼一直美20年」。

曾寶儀曬24年前「清純玉照」!自豪「我越來越漂亮」曝原因
曾寶儀貼出當年舊照。(圖/翻攝曾寶儀臉書)



更多新聞: 孫翠鳳「撞臉麥莉希拉」被封台灣賣力!本人也認同幽默9字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