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下企鵝妹市場?超頂實況主「中門敞開」來台挑戰送紅包...網全歪:有誠意
凱蒂在社群平台經常上傳大尺度清涼照,在Twitch上擁有55萬粉絲,作風十分大膽。(圖/翻攝自IG@Kiaraakitty)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Jinny以清純形象加上可愛的直播風格,擁有超高人氣,每每開播都會湧入大票觀眾,今年4月她來台展開「徒步環島」之旅,42天內吸引不少粉絲抖內甚至衝到現場陪走,讓更多台灣人更認識她。沒想到近期又有外國正妹來台灣進行徒步挑戰,宣布要在21天內從恆春走到台北101,途中更會藏現金紅包,讓粉絲尋寶,引發台灣粉絲討論。




更多新聞: 白家綺透露過年必備「不敗款」伴手禮 曝每年紅包都是「驚人數字」!


實況
凱蒂在社群平台經常上傳大尺度清涼照,在Twitch上擁有55萬粉絲。(圖/翻攝自IG@Kiaraakitty)


凱蒂在社群平台經常上傳大尺度清涼照,在Twitch上擁有55萬粉絲,作風十分大膽。去年(2023)1月時,她來台旅遊,前往某夜市大嗑美食,當時她身穿粉色bra,一邊直播一邊吃香腸,結束後還大讚「台灣香腸真好吃」,然而卻被官方判定出現裸體或暗示畫面,頻道因此遭到封鎖,而這也不是她第一次被封鎖,她前前後後總共被Twitch封鎖了9次,去年4月在南韓旅遊時,還一度因穿著太清涼遭到當地警方勸阻,掀起不少新加坡網友的批評聲浪。

實況
凱蒂曾因來台旅遊直播吃香腸,導致頻道被封鎖。(圖/翻攝自推特@kiaraakitty)

本月3日凱蒂突然宣布,要在新年期間執行籌備已久的「走遍台灣」企劃,預計準備從台灣最南端恆春,走到台北101,每天預計要走21公里,更透露要在21天內完成徒步任務。Kiaraakitty透露,自己每天都會在早上6點開始直播,還會在路途中把現金紅包當作彩蛋,到了台北101還會藏下放著台幣1千元的紅包,消息一出讓不少台灣粉絲相當期待。


實況
凱蒂本月3日突然宣布,要在新年期間執行籌備已久的「走遍台灣」企劃。(圖/翻攝自推特@kiaraakitty)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楊皓如馬拉松式吃火鍋 讓女兒吃出「神經性休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