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熱舞「上等中段」全空放送!濾鏡一關「粗勇身形被出賣」網驚:有差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Jinny),擁有甜美可愛的臉蛋與清新氣質。(圖/翻攝自IG @yyj0728)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南韓知名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Jinny),擁有甜美可愛的臉蛋與清新氣質,去年(2023年)4月抵台展開為期42天的環島直播,總共「負重長征」行走約1,705公里,樸實可愛的個性替她吸引不少粉絲。離台後繼續周遊各國的她,昨(6)日分享熱舞短片,企鵝妹對著鏡頭自然抖動,露出結實的肌肉線條,與平時消瘦的身型,形成劇烈對比,讓網友忍不住歪樓驚呼「肌肉冒出來有差,但好好看」。

 

更多新聞: 陳美鳳辣秀精品大衣洩「雪白布丁」!全場歪樓:人美天下無敵


企鵝妹熱舞「上等中段」全空放送!濾鏡一關「粗勇身形被出賣」網驚:有差
企鵝妹對著鏡頭嫵媚熱舞。(圖/翻攝自IG @yyj0728)


企鵝妹昨日透過IG分享熱舞短片,只見她身穿紅色高衩洋裝,辣露修長美腿,對著鏡頭嫵媚熱舞,內裡的安全褲不時透出,接著企鵝妹身穿整套防曬衣,現蹤馬路大力揮舞,不計形象的模樣,瞬間擄獲粉絲們的心,而沒開濾鏡的企鵝妹,絕頂神顏更是零落差,最後身穿小背心扭動的她,腰部全空露出微微的腹肌,手臂粗勇肌肉線條更是藏不住,反差模樣讓網友忍不住驚呼「肌肉冒出來有差,但好好看」。


企鵝妹熱舞「上等中段」全空放送!濾鏡一關「粗勇身形被出賣」網驚:有差
企鵝妹賣力熱舞手臂粗勇肌肉線條更是藏不住。(圖/翻攝自IG @yyj0728)


事實上,日前剛結束印度行的企鵝妹昨日曬出許多在當地拍攝的美照,還有跟印度人一同開心跳舞的影片,相當享受這次的旅行,並表示「印度很好玩!希望你們也喜歡印度!」。這之後企鵝妹又用中文透露「很快(會)在台灣見你們」,似乎計畫將再訪台灣,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鍾麗緹小女兒穿平口禮服慶14歲生日!仙氣五官「神複製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