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蔡壁如「2/15就任市政顧問」 台中市府回應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資料照/擷取自凌濤臉書直播)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動向備受矚目;今(7)日有消息傳出,她會在2月15日進入台中市政府,擔任市府顧問。不過,台中市府對此表示,若過年後有人事調整,將會正式發布公告。

更多新聞: 過年吃吃喝喝動起來! 議員化身蜘蛛人 攀岩挑戰極限

選戰期間投入「藍白合」示範區的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動向備受矚目,外傳被受邀擔任台中市政府顧問,對此,蔡壁如先前在節目中表示,「天公疼憨人」;此外,蔡壁如也透露,並沒有收到黨中央的中央委員邀約。

今天有媒體報導指出,蔡壁如確實有獲得盧秀燕延攬,加入台中市政府擔任市政顧問,預計在2月15日到職,也就是過完年後上任,對此,台中市政府表示,市府因應市政需求,皆有定期人事整體調整,以利市政推行,若過年後有人事調整,將會正式發布公告。

更多新聞: 議員化身魔術師! 陳怡君大戲法 王世堅.林世宗驚呼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