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吃吃喝喝動起來! 議員化身蜘蛛人 攀岩挑戰極限
台北市議會SHESHE挑戰攀岩。(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柔安、李奕翰 台北報導

過年期間大吃大喝,也得動動身體,台北市議員陳慈慧、許家蓓、顏若芳三人合體,挑戰攀岩,顏若芳展現運動好神經,輕鬆爬到高處,陳慈慧則用盡全力,還不忘維持標準姿勢,許家蓓儘管自爆有懼高症,但動作超敏捷,就像是蜘蛛人,她說撇步就是不要往後看。

更多新聞: 踏入政壇前擔任公務員30年 楊文科參選就當選新竹縣長

左踩右爬,手腳併用,核心也要Hold住,這飛簷走壁的蜘蛛人,是北市議員許家蓓,不過下一秒,實在有夠驚險,畢竟第一次攀岩,陳慈慧、許家蓓、顏若芳合體,號稱台北市議會SHE的三人,一起來挑戰極限。陳慈慧說:「這是我第一次攀岩 我一定爬得上去加油。」許家蓓喊:「新的一年期許自己不要怕高加油。」顏若芳說:「新的一年面對非常多的挑戰小意思。」

過年吃吃喝喝動起來! 議員化身蜘蛛人 攀岩挑戰極限
議員挑戰攀岩。(圖/民視新聞)

信心滿滿,不過才剛開始暖身而已,怎麼就看起來有點吃力。真的可以嗎?上陣才知道!看看這速度,自爆有懼高症的許家蓓,表現出乎意料。顏若芳輕輕鬆鬆爬到頂端,陳慈慧則最擅長安全降落。不過難度再加深.....就不一樣了,傾斜度越來越高,迎來幼幼班最難關卡,舉手挑戰的,只剩下顏若芳,依舊三兩下爬到頂峰,還領悟出大道理。

過年吃吃喝喝動起來! 議員化身蜘蛛人 攀岩挑戰極限
過年大魚大肉,議員動起來挑戰極限運動。(圖/民視新聞)

顏若芳說:「這個牆面它是向外傾斜的,那臂力真的很重要,因為它其實是要每一個都要站得很穩,然後你要先抓穩了,你才可以往下一個石頭去站。」許家蓓指出:「這樣爬上去其實是還好的,就是能爬就盡量爬不要往後看。」陳慈慧則說:「過年真的吃太多就是要來運動一下,我相信它消耗熱量的速度非常快,我剛剛這樣一上一下就已經爆汗了。」趁著過年大吃大喝的期間,動動身體,議員們挑戰攀岩,也象徵新的一年步步高升,一一克服挑戰。



更多新聞: 議員化身魔術師! 陳怡君大戲法 王世堅.林世宗驚呼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