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雙標對待自己人?邱明玉痛批:下次民眾黨一定會再跑票
立法院長選舉時,陳昭姿在選票上除了蓋黃珊珊外,還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的格子上留下手印。(圖/民眾黨立法院黨團提供)

論壇中心/張宇汮報導

立法院長選舉時,陳昭姿在選票上除了蓋黃珊珊外,還在國民黨立委陳菁徽的格子上留下手印,柯建銘當時曾酸,陳昭姿是因為蓋不下去、不想投給黃珊珊,才會跑票。而立法院5日舉行朝野黨團協商,為新一屆國會及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後首戰。但在開會前,民眾黨立委陳昭姿突然當眾嗆聲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你太傷害我了,我明明就是不小心的,還說我是故意的」。對此,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節目《台灣最前線》表示,認為陳昭姿就是要演給6日的中評會看,且陳昭姿自己也說過團進團出,有人跑票就開除,因此認為柯文哲雙標對待自己人才會輕輕放下,痛批民眾黨「黨紀蕩然無存,下次民眾黨一定會再跑票」。

更多新聞: 「小歐盟」躍升第五大黨! 賣歐巴桑頭雞蛋糕籌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