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上場了! 日本友誼賽替補出賽 全場歡呼
梅西迎戰神戶勝利船替補出賽。(圖/路透)

體育中心/王人瑞、楊淨報導

邁阿密國際的超級球星梅西,在香港整場坐板凳引發爭議,沒想到他到日本的友誼賽替補上陣,梅西上場亮相約30分鐘,獲得滿場球迷的歡呼,賽後總教練馬蒂諾表示,因為梅西前一天訓練狀況很好,才決定讓他出賽。

更多新聞: 獅隊年後赴日本高知打交流賽 29人參賽名單公布

邁阿密國際在日本和神戶勝利船進行友誼賽,在香港沒有出賽的梅西,在下半場約第60分鐘的時候替補上場,讓全場球迷歡聲雷動,梅西在這場比賽總共出賽約30分鐘,兩隊在正規90分鐘以0:0踢平,經過PK之後,神戶勝利船以4:3拿下勝利,賽後球隊也說明為何讓梅西在這場比賽出賽。邁阿密國際總教練馬蒂諾:「經過昨天的訓練他在晚上感覺很好,我們決定讓他打30分鐘,比賽結束後他很高興,因為他感覺狀況很好。」

梅西上場了! 日本友誼賽替補出賽 全場歡呼
梅西下半場第60分鐘替補出賽。(圖/路透)

梅西在香港整場比賽坐板凳,讓中國與香港球迷暴怒,不但大量負評灌爆他的官方微博,不少球迷還要求退錢,要他以後別來中國了,球隊表示一切都取決於梅西的身體狀況,總教練也為梅西緩頰。邁阿密國際總教練馬蒂諾:「正如我們已經說過的我們非常感謝香港球迷,我們理解為什麼他們,因為梅西不能上場而如此失望,但他在那場比賽中,哪怕只上場幾分鐘都是有風險的,所以這就是他沒有上場的原因。」

梅西上場了! 日本友誼賽替補出賽 全場歡呼
梅西上場亮相約30分鐘,獲得滿場球迷歡呼。(圖/路透)

接下來阿根廷國家隊在3月18到26日在中國進行友誼賽,不少中國網友表示要抵制梅西,歡迎阿根廷隊,但不歡迎梅西,屆時梅西的一舉一動,中國球迷都會用放大鏡一一檢視。


更多新聞: 陽岱鋼強烈渴望重返日職 年齡影響但仍具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