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干城環保市集火警真相為「人為縱火」 嫌犯供稱想被抓去關
台中干城環保市集6日晚間發生火警竟是人為縱火。(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 / 許家程、余壽生台中報導

台中干城環保市集攤販集中區,6日晚間傳出火警,大火幾乎把內部攤販燒個精光,還有兩部貨車遭到波及,所幸無人受傷。警方追查發現,竟然是有人涉嫌縱火,警方到嫌犯住處逮人,男子供稱想被關,才會用打火機引燃火勢。

更多新聞: 新北市府六局處聯合稽查 春節前賣場公安食安齊把關


台中干城環保市集火警真相為「人為縱火」 嫌犯供稱想被抓去關
男子涉嫌縱火遭警方逮捕。(圖/翻攝畫面)


台中干城環保市集6日晚間傳出火警,火勢相當猛烈。熊熊大火猛烈竄燒,消防隊員到場滅火拉水線救援。環保市集攤販集中區幾乎被燒光光,只是怎麼會突然起火,警方追查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一名謝姓男子涉有重嫌,到住處逮人,查扣作案用的打火機。


台中干城環保市集火警真相為「人為縱火」 嫌犯供稱想被抓去關
警方查扣嫌犯作案用的打火機。(圖/翻攝畫面)

原來犯案前,男子先燒了鄰居的物品被及時撲滅,他竟然又轉往環保市場縱火。根據了解,嫌犯供稱想被關才縱火,但真是如此嗎?縱火事涉人命安全,嫌犯犯案動機,檢警持續釐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新北金山民宅深夜惡火 老翁送醫搶救恢復生命跡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