鸚鵡給靈感! 台東男幸運刮中百萬 還請牠吃紅
鸚鵡神助攻,台東男幸運刮出百萬大獎。(圖/民視新聞)

北部中心/李育翰 台東報導

台東一名中年男子,日前去買彩券,先在店外與飼養的鸚鵡逗玩了一會,隨口問該買幾號,進來就一口氣花1.2萬,買了6張「2000萬超級紅包」,結果幸運刮中100萬,興奮直呼「是鸚鵡給我的靈感!」還包了紅包,要店家買瓜子好好招待鸚鵡。而更生路上這家彩券行,去年也連開兩次百萬大獎。

更多新聞: 「刮刮樂買整本」比較好中?老手搬出「竹北吊車大王」狂噓結果神反轉

狂賀刮出百萬大獎的紅榜單就貼在店內,繼去年連開2次百萬獎金後,台東這間彩券行,近日再度首開百萬元紅包,店家又驚又喜,這麼幸運,認為是拜"牠"的助攻。

鸚鵡給靈感! 台東男幸運刮中百萬 還請牠吃紅
台東彩券行開出百萬元紅包。(圖/民視新聞)

彩券行人員表示:「那時候他在外面跟鸚鵡玩的時候,是他的轉述,聽起來像,因為鸚鵡的發音本來就不太標準,變成隨便隨便」。就是這隻店家飼養的鸚鵡,讓客人喜提大獎,店家表示,中獎男子日前在店外與鸚鵡玩耍,隨口問了要選幾號後,就進店內一口氣買了6張散號的,2000萬超級大紅包刮刮樂,沒想到一刮下去,真的中獎了,起初以為只中10萬元,沒想到一刷竟然是一百萬元大獎。

鸚鵡給靈感! 台東男幸運刮中百萬 還請牠吃紅
鸚鵡給靈感, 台東男子幸運刮中百萬。(圖/民視新聞)

彩券行人員:「還以為是十萬,最後一對是一百萬,他有交代說幫鸚鵡包個紅包,幫鸚鵡加菜,剛好好運賺了一大包瓜子可以吃」。中了大獎還不忘包紅包給鸚鵡加菜,消息一出也讓店家買氣大增,不少人都想趁著過年期間,沾好運試手氣。


更多新聞: 新年17款刮刮樂攻略來了!專家推「1買法」必中獎 這2款回本率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