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浩克」出任務 員警健身有成協槓健美選手
警員吳其航熱愛健身堪稱全國最壯警察 同時也是健美比賽常勝軍(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黃國誠 黃柏榕 台北報導

波麗士大人斜槓當起健美選手,台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所警員吳其航,堪稱是全國最壯警察!七年前警專畢業,身材還很單薄的他,開始健身後接觸健美,足足增重15公斤,壯碩身材宛如電影主角「綠巨人浩克」,多次拿下健美比賽冠軍,不知道是不是鍛鍊有成,每當吳其航出任務,嫌犯往往都會乖乖配合,很少找麻煩。

更多新聞: 左轉車撞直行車 下秒再撞分隔島

台北市延平派出所警員吳其航表示「不要動。」模擬歹徒攻擊,波麗士大人,立馬來個大外割,當場將對方撂倒在地。台北市延平派出所警員吳其航表示「歹徒做正拳攻擊,我們先用我們的左手做格擋,右手順勢往他人中方向,掌下去之後反折他的手,帶進我們的身體,旋進來壓到地板。」充滿結實的肌肉,宛如電影主角「綠巨人浩克」,明顯比一般人還要大一號,即便只是客串演出,模擬過程,都讓同事吃足苦頭。

警界「浩克」出任務 員警健身有成協槓健美選手
警員吳其航模擬壓制歹徒過程(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延平派出所警員吳其航和民眾說「延平所警員吳其航您好。」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警員吳其航,健身有成,堪稱是全國最壯警察。台北市延平派出所警員吳其航表示「因為日夜顛倒所以身材就走鐘,走鐘之後就開始接觸健身,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己,體態有在改變之後,就越來越有興趣。」不知道是不是受身材影響,吳其航出任務,嫌犯往往都會乖乖配合,很少跟他唱反調,看到如此大一號的波麗士,出現在眼前,民眾格外有感。民眾說「(會不會被他這種身材嚇到),一定會啊有壓迫感。」民眾說「台灣就需要這種警察,(為什麼),這樣才能維護治安啊。」

警界「浩克」出任務 員警健身有成協槓健美選手
警員吳其航斜槓當起健美選手(圖/民視新聞)

28歲的吳其航,警專34期,斜槓當起健美選手,除了是健美比賽常勝軍,更取得職業卡,擁有職業健美選手資格,擔任人民保母同時,身材還不能走樣,靠著就是規律健身跟飲食。台北市延平派出所警員吳其航表示「我自己做法就是,早上如果七點上班的話,凌晨四點以前,就到健身房報到。」警專時期的吳其航,身材單薄,只有67公斤,畢業後體重直線上升,原本只想健身運動,無意間接觸健美,意外闖出另一片天。台北市延平派出所警員吳其航表示「開始健身之後是都沒有遇到說,會有想要對我一些言語激怒的狀況,是沒有遇過。」每天花一個半小時在鍛鍊,持之以恆,讓他維持「好身材」,吳其航愛上健美,更替警察形象,加分不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戰堂吳亦凡」曬聚賭照驚見陳零九、阿滴、丁特! 經紀人緊急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