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沂遭男揮拳痛毆「幕後疑還有2人介入」 檢警鎖定偵辦中
網紅陳沂5日傍晚在街頭遭人攻擊。(圖/警方提供)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陳沂5日傍晚在街頭遭人攻擊受傷,後續她開記者會直指對方並非認錯人,表示施暴的黃姓男子從頭到尾就是針對她而來,黃男則聲稱沒有受他人指使。不過檢警追查發現,黃男幕後疑似還有2名男子涉案,將進一步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持刀搶蘆洲彩券行20萬 雨衣大盜今晨落網

陳沂6日下午於記者會上表示,黃男以現行犯的身分去了警局,但對方在警局看到她仍大喊「黃怡君」,並不認同媒體所指「兇手是認錯人」的說法,強調黃男沒有認錯人,「他從頭到尾,就是針對我本人而來」。她更一度淚訴「我講實話沒有錯,為什麼要被暴力對待,要被譴責的人是我?」

至於施暴的黃男,6日受訪時向陳沂90度鞠躬道歉,並稱他沒受人指使,是因為酒醉誤將陳沂認成「網路女友」(網婆)才會動手。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檢警深入追查發現,黃男幕後疑有2名男子策畫接應,研判有黑幫介入此案,全案由北檢指揮警方進一步偵辦中。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美眾院小組報告 對台19項軍售「部分可能延至2027年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