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沂遇襲後上館長節目 「強調不改嘴秋」狠嗆:我就是這副德性
陳沂經歷暴力事件後,日前在館長的頻道上直言,不會因此改變嘴秋的個性,否則就是在向暴力妥協。(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網紅陳沂在2月5日傍晚,在台北市街頭遭陌生男子毆打,引起社會各界高度關注,陳沂也在記者會上,表示對方就是針對她而來,於8日親自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的節目,分享她遭受暴力事件的感想,當被問及,她會不會因此變低調時,陳沂直言,她不會改變大砲、嘴秋的性格,不會向暴力低頭,「我要告訴大家我就是這副德性,我沒有要改變,怎麼了?」

更多新聞: 挺陳沂怒轟「落井下石更暴力」!謝忻揭「私下真面目」驚吐:很欣賞她罵人

陳沂7日分享收到館長的慰問禮包後,隔天便現身在對方的YouTube節目,談及遭遇暴力事件後幾天,一度失眠、嚇到不敢睡覺,雖然如今已經一步步好起來了,但還是不敢一個人出門。當提到她被毆後,很多酸民諷刺她活該時,她反嗆:「你覺得我嘴秋,你可以嘴秋回來啊!」認為對方就是贏不了,才使用暴力對付她。

陳沂遇襲後上館長節目 「強調不改嘴秋」狠嗆:我就是這副德性
陳沂坦言,經歷暴力事件後幾天,一度被嚇得睡不著覺,也不敢獨自一人出門。(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陳沂直言,她不會因為惡勢力就妥協封口,不再說實話,且她平時評判的都是公眾人物,也是可接受公評之事,若因此退縮,就是間接證明暴力是對的,「我要告訴大家我就是這副德性,我沒有要改變,怎麼了?」而很多網友都很雙標,支持的名人被打不對,被打難道就是對的,對此,陳沂認為自己如果說錯話,大可以去法院提告,讓司法體制審判她,而不是用暴力對待她。
陳沂遇襲後上館長節目 「強調不改嘴秋」狠嗆:我就是這副德性
陳沂認為,如果覺得她的評判有誤,可以選擇到法院提告她,而不是使用暴力解決問題。(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更多新聞: 預言「下個被打是我」成真!陳沂遇襲被勸「該收斂言語暴力」吐真實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