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春節仍堅守崗位!賴清德慰勉海巡署艦隊分署 親發紅包、一同圍爐
賴清德親發紅包給辛勞工作的海巡署艦隊分署同仁。(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副總統、準總統賴清德今(8)日上午前往海委會海巡署艦隊分署,進行春節慰勉海巡,並一同圍爐。賴清德表示,再次感謝大家一年來的辛勞,工作對國家安全、社會安全治安意義非常重大,「我們犧牲自己時間, 但是成就國家、成就社會,社會是非常肯定的」,也希望大家雖然辛苦,但一定要勇敢面對。賴清德也強調,一定會做大家後盾。

更多新聞: 獨/貓派狗派一起過新年!賴清德、蕭美琴聯名「超萌旺喵斗方」民視搶先看

在圍爐前,賴清德先親手一一發給所有小年夜仍在值班的辛苦海巡署艦隊分署同仁每人一個紅包,並也發給在場工作的媒體一人一個紅包,隨後便前往與大家一同圍爐用餐。

賴清德致詞表示,今天很高興能跟大家一起圍爐,他也開玩笑說,「而且是看到魚頭不是雞頭」,再次感謝大家一年來的辛勞,也許在工作上任務非常繁重,也許犧牲自己與家庭相聚的時間,也許發生種種不便,但他在這除了感謝,也希望大家能了解自己工作重大意義。

賴清德指出,不僅是對國家安全、社會安全治安,尤其在護漁護民或協助民眾各項事情時,意義非常重大,「我們犧牲自己時間, 但是成就國家、成就社會,社會是非常肯定的」,也希望大家雖然辛苦,但一定要勇敢面對。

賴清德強調,政府一定會做大家後盾,希望大家共同合作,讓國家更安全、治安更安全,也讓漁民更安全,最次再次拜個年,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艦隊分署,是我國海洋執法及巡防救難專責單位,隸屬於海洋委員會海巡署的四級機關。平時負責領海、鄰接區及專屬經濟區查緝走私貨物和毒品、犯罪逃亡的司法警察。

快新聞/勉勵海巡單位春節仍辛勞工作 賴清德親發紅包、一同圍爐
副總統、準總統賴清德。(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政治人物春聯網拍找得到! 「她」親簽絕版品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