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受傷→日本開踢還射門!梅西3天神復出 小粉紅見「醫學奇蹟」氣炸了
對於梅西的差別待遇,在抖音及微博上,開始不斷有手撕梅西球衣,燒毀梅西公仔,及剪掉梅西簽名等影片流傳。(圖/翻攝「足球放送」抖音)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國際足球巨星梅西2月4日,隨著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邁阿密隊一起到香港,與香港足球明星隊上演友誼賽,然而梅西整場下來都沒有出賽,讓不少中港球迷不滿。對此,梅西解釋,自己是因爲傷勢才不出賽。接著2月7日梅西到日本後,卻於下半場替補上陣,令中國小粉紅難以接受,玻璃心全碎,開始手撕梅西球衣、簽名。

更多新聞: 獅隊年後赴日本高知打交流賽 29人參賽名單公布

香港因傷拒出賽!梅西到日本「開心踢球」 小粉紅玻璃心碎手撕球衣毀簽名
不少中國球迷炸鍋,大罵梅西以後別再來中國了,並燒毀梅西球衣。(圖/翻攝「足球放送」抖音)
關於香港沒上場所引發爭議,梅西的公關公司已透過微博解釋,是因腹股溝傷勢缺席,並盼能儘早回來,中國地區和大家分享足球的快樂。然而梅西在距離香港行相隔三天後,就得以於替補上陣,讓不少中國球迷炸鍋,甚至大罵梅西以後別再來中國了,香港足壇高層,也不斷釋出失望訊息,要求主辦方及球隊給出合理解釋。
香港因傷拒出賽!梅西到日本「開心踢球」 小粉紅玻璃心碎手撕球衣毀簽名
有球迷在聽聞梅西於日本出賽後,直接將牆上海報撕下,但卻被質疑擺拍。(圖/翻攝「正直的磊哥」微博)
還有球迷發現,在日本球賽的門票,最貴還不到香港所販售的半價,種種「差別待遇」令中國小粉紅直接崩潰,在抖音及微博上,開始不斷有手撕梅西球衣,燒毀梅西公仔,及剪掉梅西簽名等影片流傳,還有球迷在聽聞梅西於日本出賽後,直接將牆上海報撕下,但卻被質疑擺拍,因為海報後方牆的油漆顏色沒有不同,明顯才貼上去不久。然而一系列影片仍反映出中國網友的不滿情緒,同時阿根廷國家隊原訂於3月的中國行,將勢必成為矚目焦點。

更多新聞: 陽岱鋼強烈渴望重返日職 年齡影響但仍具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