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感心!準總統賴清德錄「雙聲道」影片向民視觀眾拜年:萬物興龍
今(8日)天準總統賴清德就職前,首度向民視的觀眾拜年,也邀請大家一起收看除夕特別節目。(圖/民視新聞網)

政治中心/謝孟潔報導

今(8日)天已邁入春節連假的第一天,準總統賴清德特地錄製一段影片,要祝福民視的觀眾們「新年恭喜」。另外也邀請大家一起收看「中華文化總會」推出的除夕特別節目,該節目去年首次播放就獲得不少好評,今年也將再度登場,賴清德期待節目能引起不同年齡層的觀眾的共鳴,讓除夕夜更加團圓,留下美好的回憶。

更多新聞: 賴清德感恩謝票到澎湖 允諾支持澎湖發展、守護台灣主權

龍年就要到來,大街小巷洋溢著喜氣準備過年;準總統賴清德在就任前,也特地錄製一段影片,要祝福《民視》、以及《民視新聞網》的所有觀眾群們「新年快樂」,這段10秒的影片中,賴清德頂著一如往常的中分頭,穿著合身的西裝,搭配上紫色的領帶,笑容滿面地拱手,先用親切台語表示:「祝民視的觀眾朋友,新年恭喜。」再誠意滿滿地用國語祝福大家:「萬物興龍。」

準總統賴清德向民視觀眾「拜年」!他大推這節目:團圓夜留下難忘回憶
賴清德愉快地祝福民視觀眾「新年恭喜」,也在臉書上大推除夕特別節目。(圖/民視新聞)

賴清德也在臉書發出邀請,要大家明天一起收看「中華文化總會」的除夕特別節目,節目以「跨界共演、世代共賞」作為指標,集結10大主題的華麗卡司,呈現寶島多元的音樂文化與表演藝術。他表示:「我相信集結台灣跨領域、跨世代的豐沛文化能量,將能讓不同年齡層的觀眾一起找到共鳴。」特別是這次的節目又更豐富多元,包含經典台劇主題曲、復古歌廳秀、多語言饒舌、流量新生代限定樂團等等,再度邀請朋友們,收看節目,迎接龍年!

更多新聞: 蕭美琴二度確診康復出關 合體賴清德出席花東感恩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