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Pro掀熱潮!《辛普森家庭》「8年前片段」曝 網驚呼:神預言
2016年《辛普森家庭》畫面曝光,網友直呼神預言。(圖/翻攝自X)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蘋果最新頭戴裝置Apple Vision Pro去年6月發布,並於今年2月2日開賣,儘管要價自3499美金(約新台幣10萬元)起,還是相當熱銷,不少人想搶到第一時間體驗這個新產品,戴著裝置逛大街的影片也越來越多,對此,有網友發現《辛普森家庭》似乎又神預言,8年前片段被挖出讓全網震驚。

更多新聞: 中國股市狂瀉!股民驚見局長叫「裴光」哭了 網友笑:真的全賠光

Vision Pro掀熱潮!《辛普森家庭》「8年前片段」曝 網驚呼:神預言
《辛普森家庭》8年前片段,讓網友直呼神預言。(圖/翻攝自X)

一名網友在X上貼出《辛普森家庭》在2016年10月播出的其中一集「Friends and Family」片段,春田市居民都戴著頭戴裝置在路上走動,且互動、飲食、娛樂裝置都不離手,不過似乎也帶來一些困擾,有人也因此撞上燈柱、掉進水溝,就連夫妻之間感情的聯繫也是透過VR聯繫,幾乎和現在Vision Pro上市帶來的現象相比幾乎是一模一樣。

事實上,《辛普森家庭》已經被網友視為是神預言的知名動畫,過去就有成功範例,像是福斯被迪士尼收購、2017年川普當選美國總統、推特新名稱X等都掀起話題;蘋果Vision Pro熱潮,明顯看到不少用戶會戴著走上街,不時會在街上、地鐵,咖啡廳等場所看到有人在使用這個新奇裝置,時不時也會看到他們對著空中比手畫腳,人們的生活似乎真的開始有改變。


更多新聞: 正妹留學生魚刺卡喉嚨!收美國醫院「276萬元帳單」崩潰:不敢吃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