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久違合體「4人齊PO合照」!秒衝韓網熱門…粉絲湧入朝聖:拜託回歸
2NE1過去是風靡亞洲的女團,獨特風格至今仍難以超越。(圖/翻攝「2ne1」、「chaelincl」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女團「2NE1」過去風靡亞洲,四人四色的魅力和獨具一格的曲風,吸引全球歌迷追捧;雖然2016年團體心碎解散,4人單飛後各自專注在個人演藝活動,私下仍保持好感情,粉絲也盼望能再看見她們合體。近期4人都更新IG,沒想到竟是暌違許久的2NE1合體,馬上引發韓媒爭相報導,更衝上韓網熱門冠軍。

更多新聞: 南韓「最吸金女演員」TOP 10!冠軍「永遠國民女神」全智賢、宋慧喬都輸她

CL昨(7日)曬出合照寫著「4L♥」,只見她與朴春、Dara、Minzy在電梯,紛紛抬起頭望著天花板露出搞怪表情,由CL掌握鏡拍下這一刻,令人瞬間回到當年她們活躍的時光,Minz也轉發表示「4EVER」。Dara也PO出同樣合照,還有她與Minzy看著手機大笑的畫面,朴春則發出聚餐的畫面,4人美貌比過去更添一份成熟,但合體時的笑容絲毫沒變。

2NE1久違合體「4人齊PO合照」!秒衝韓網熱門…粉絲湧入朝聖:拜託回歸
2ne1解散多年,成員們私下仍保持好感情。(圖/翻攝「newharoobompark」、「chaelincl」I
2NE1久違合體「4人齊PO合照」!秒衝韓網熱門…粉絲湧入朝聖:拜託回歸
2ne1解散多年,成員們私下仍保持好感情。(圖/翻攝「daraxxi」IG)

貼文曝光後,引起BlackJack(粉絲名稱)激動湧入朝聖,「好想念你們啊」、「如果這意味著某種類似回歸的活動,我發誓這將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情,想像一下就淚流滿面了」、「BlackJack們準備好了嗎」、「女王們請回來吧,韓流需要你們」、「我要哭死了」、「希望能看到更多你們合體的照片」、「新的一年看到了新希望」。

2NE1久違合體「4人齊PO合照」!秒衝韓網熱門…粉絲湧入朝聖:拜託回歸
2NE1曾在在2022年美國「Coachella音樂節」驚喜合體。(圖/翻攝「chaelincl」IG)

事實上,2NE1當年不僅是YG娛樂第一女團,還是夯團「BLACKPINK」師姐,形象鮮明的4人在韓圈中殺出一條自己的路,曾在亞洲圈掀起一陣熱潮,只可惜2016年被公司強制解散。事後成員CL、Minzy坦言,大家都看到新聞報導才知道解散,但這並不影響她們的好感情,4人私下還是經常聯繫、聚會,更在2022年美國「Coachella音樂節」驚喜合體,並頂著當年經典造型大唱神曲〈I AM THE BEST〉,掀起一波回憶殺。



更多新聞: 台灣粉絲快幫忙!李多慧「苦讀繁體中文」崩潰累趴…眼神厭世喊:太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