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失控狂掃14汽機車 台中堂兄弟肇逃稱「身體不適」
保時捷休旅車狂掃14車慘狀曝光。(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許家程、余壽生、曾津衫台中報導

台中市南區清晨4點多發生驚悚車禍,一輛保時捷休旅車先失控撞了路邊11輛摩托車後,整輛車又撞了3部轎車接著飛起來卡在車頂上。事發後駕駛涉嫌肇逃,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開車的駕駛和乘客,是一對堂兄弟,供稱身體不舒服,才離開現場。

更多新聞: 雲林轎車夜襲民宅疑酒駕肇逃 駕駛抓到了!供稱疲勞駕駛


保時捷失控狂掃14汽機車 台中堂兄弟肇逃稱「身體不適」
肇事駕駛到案 供稱身體不適才先行離開。(圖/翻攝畫面)


一輛休旅車以飛快速度,開在馬路上,接著在下個路口,猛撞11輛機車,接又飛撞轎車,過程發出超巨大聲響,意外現場在台中市南區。就像是災難現場一樣,路面上車體零件散落一地,11輛摩托車被橫掃波及成了一團廢鐵,而黑色肇事保時捷休旅車,整輛車飛起來,卡在兩台轎車車頂上。事發後,肇事駕駛肇逃,警方循線找到開車的吳姓堂兄弟,兩人到案說明,為何要跑,有沒有酒駕,駕駛低調,警方依規酒測,但酒測值為0。


保時捷失控狂掃14汽機車 台中堂兄弟肇逃稱「身體不適」
休旅車狂掃14車 肇事駕駛徒步離開現場。(圖/翻攝畫面)


駕駛供稱身體不舒服,才會離開。但其實,當時救護車有來現場,假使不舒服更該等待救護車來不是嗎?整起事件,最慘的還是受害車主,有11輛摩托車和3輛轎車毀損。對車主來說這個年不好過,一覺醒來車毀了,之後還得修理,憤怒的說一定會求償。而開車駕駛沒能積極面對,選擇肇逃,警方將依肇逃規定裁處送辦。


更多新聞: 出車禍肇逃「百尺外池潭落水」 離奇!高雄男被救起竟稱「不記得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