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車禍肇逃「百尺外池潭落水」 離奇!高雄男被救起竟稱「不記得車禍」
男騎士肇事逃逸,跑到百公尺外蓮池潭落水。(圖/翻攝畫面)

南部中心/陳凱茂、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

高雄左營區29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事故,兩部機車在巷口相撞,沒想到警方到場時,只看到受傷的女騎士,沒看見另一名肇事騎士,正當員警在附近搜尋的同時,100公尺外的蓮池潭傳出有人落水,事後發現,原來落水男子竟然就是肇事騎士,不過等他被救起時,卻表示對車禍經過,已經完全沒有印象。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賊星該敗!偷包賊逛大街發生車禍 新莊警方處理事故順手逮人


出車禍肇逃「百尺外池潭落水」 離奇!高雄男被救起竟稱「不記得車禍」
男騎士疑似肇逃,結果竟離奇落水。(圖/翻攝畫面)

監視器拍下,女騎士剛從小巷子出來,就和另一台機車撞在一起,發出好大聲響,女騎士當場倒地,民眾紛紛上前幫忙,只是和她相撞的男子,自己站起身後,沒去關心,反倒趁亂往巷子跑。警方到場,機車還在原地,女騎士身體擦挫傷送醫,而正當員警奇怪,怎麼找不到另一名肇事騎士的同時,附近傳出有人落水。原來男騎士在發生車禍之後,沒有留在現場,鑽進旁邊的小巷子後,跑了100多公尺,旁邊就是蓮池潭,他整個人跳進水裡。

出車禍肇逃「百尺外池潭落水」 離奇!高雄男被救起竟稱「不記得車禍」
警消將男子救上岸,他竟說不記得車禍細節。(圖/翻攝畫面)

民眾看到有人落水,趕快把人翻過來,避免他嗆傷,消防隊獲報後,合力把男子拉上岸,只是事後問他出車禍的經過,他全說不清楚、忘記了。民眾:「他嚇到想說那個人死掉了,我想說怎麼了突然跳下去。」民眾:「出車禍撞到一個女的,一時想不開就直接跳下去了。」左營分局左營派出所長李秀玲:「發現落水者就是離開事故現場之余男,遂將其送醫救護,經醫院檢查無明顯外傷、亦無危害生命之虞。本案男子對於案發後的狀況語焉不詳,詳細肇事及落水原因還在調查中。」這名55歲機車騎士是當地人,但是才剛出車禍,為什麼會跑到蓮池潭還落水,有什麼隱情,還有是否涉及肇事逃逸,都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陸軍下士酒駕追撞小貨車釀2傷 酒測值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