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賊星該敗!偷包賊逛大街發生車禍 新莊警方處理事故順手逮人
新莊分局處理車禍事故,赫然發現機車騎士就是偷包賊,手到擒來。(圖/新莊警分局提供)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偷竊別人的包包,還在路上到處逛?新北市新莊區昨(28)晚發生1起竊盜案,1名梁姓嫌犯偷走他人的手提袋後,騎乘電動機車逃逸;3個小時後又在附近發生車禍。員警到場處理事故,發現梁男就是偷包賊,當場逮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偷遍淡水14處社區大樓「消防出水口接頭」 慣竊狼狽落網

賊星該敗!昨(28)晚8點左右,新北市新莊區中誠街,1名黎姓女子將包包放在機車上,人暫時離開現場;梁姓男子見狀心生歹念,直接將包包偷走,騎乘電動機車逃逸。

沒想到過了3個小時、晚間11點20分左右,梁姓竊賊還帶著包包、騎著車在中誠街上行駛,不慎與另1台轎車發生車禍;陳姓車主報案,警方到場處理事故,赫然發現梁男車上的包包,內有黎姓女子的藥袋;員警釐清狀況後當場逮人,全案依《竊盜罪》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莊分局中港所副所長李文萌表示,該局同仁持續加強轄區巡邏密度,如有不法行為必查緝到案、依法究辦;呼籲民眾切勿以身試法,該分局也將繼續注意相關輿情,適時、妥善處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缺錢神明也敢偷! 宮廟金牌大盜狼狽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