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繫安全帶被要求盤查 通緝犯落跑鑽車縫 民眾開車擋路助逮人
民眾見義勇為開車擋路。(圖/民視新聞)

地方中心/趙永博 花蓮報導

花蓮巡邏員警日前在執勤時,發現路上有名駕駛,沒繫安全帶要求停車盤查,男子假意配合實際落跑。開車不好跑,最後棄車逃逸,狡猾的男子還專挑車縫鑽,好擺脫騎機車的警方,沒想到突然一名開車民眾,見狀立刻擋住他的去路,協助警方逮人,原來男子是個通緝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逃亡了49年!涉連續爆炸攻擊案犯嫌桐島聰落網 原因曝光

員警:「我剛剛指令你妳沒有照右邊轉,你先旁邊停一下好不好,跑會跑喔。」小貨車駕駛看見巡邏員警上前盤查,他先假意配合,看見一旁有條小路,立刻直接轉進去,逃給警察追。但巷子狹、又彎來彎去,小貨車根本開不快,眼看警方要追上來,轉了二個彎後,乾脆棄車落跑。

沒繫安全帶被要求盤查 通緝犯落跑鑽車縫 民眾開車擋路助逮人
棄車落跑。(圖/民視新聞)

狡猾的嫌犯,不停挑車縫鑽,以為能擺脫得了警方的追捕,哪知道下一秒,見義勇為的駕駛見狀,當下開車擋去路。男子之所以跑給警察追,原來他是個通緝犯。員警:「趴下、趴下,跑什麼跑,身上幾條,我通緝啦」日前,花蓮巡邏員警執勤時,發現自小貨車的駕駛,沒繫安全帶,要他接受盤查,男子心虛,一路跑給警察追。

沒繫安全帶被要求盤查 通緝犯落跑鑽車縫 民眾開車擋路助逮人
駕駛鑽取巷弄內棄車徒步逃逸。(圖/民視新聞)

花蓮分局偵查隊分隊長邱東正表示,駕駛鑽取巷弄內棄車徒步逃逸,員警於追緝過程中,附有一名熱心民眾協助,警方將駕駛攔下,經查發現林姓駕駛為花蓮地檢署發布之竊盜及詐欺通緝案。自以為聰明,以為逃得過,最後被噴了辣椒水狼狽被逮。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缺錢神明也敢偷! 宮廟金牌大盜狼狽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