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亮槍恫嚇攔車!1男丟毒滅證 毒品交易辯稱金錢糾紛?
警方共查扣18包毒品,後續還要調查來源(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李豫翰、宮仲毅 新北報導

民眾糾紛事件,變成毒品案件!新北市中和地區的一個戶外停車場,有兩批人馬在吵鬧,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有人從車內丟出一包白色粉末,接著踩油門,想要逃跑,員警立刻拔槍警示,一查之下,起獲安非他命、K他命等多項毒品,雙邊是否進行毒品交易,警方還要調查。

更多新聞: 晚上禁止施工卻燈火通明? 新北建築工地竟暗藏賭場

大批警力才剛到場,眼前這輛轎車卻是狂催油門、準備逃跑,員警立刻掏槍恫嚇,要求車上的人,通通下車。駕駛看到員警舉槍不斷靠近,才舉起雙手,乖乖就範,同一時間,後面兩台車,也被警力強勢控場。一群人看似乖乖配合,但眼尖員警早就發現,有人趁亂丟棄一包東西。話講的信誓旦旦,立刻被打臉,員警陸續從谷姓男子跟劉姓男子兩輛車上,共搜出18包毒品。

警亮槍恫嚇攔車!1男丟毒滅證 毒品交易辯稱金錢糾紛?
谷姓男子見警趁亂丟毒,早被抓包(圖/警方提供)


事發在新北市中和地區的一處停車場,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有兩派人馬發生口角糾紛,六名員警第一時間到場瞭解,這群人立刻鳥獸散,直到警方拔槍喝斥才乖乖就範,雖然辯稱是要處理金錢糾紛,但谷姓男子心虛丟毒,讓警方懷疑是不是在毒品交易。

警亮槍恫嚇攔車!1男丟毒滅證 毒品交易辯稱金錢糾紛?
雙方供稱處理金錢糾紛,卻從車內搜出毒品(圖/警方提供)

持毒兩人被依毒品罪移送,警方調查,谷姓跟劉姓男子前科累累,這回從車上查扣到毒品,究竟雙方金錢糾紛,與毒品利益有沒有關係,後續還得要進行手機鑑識,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警匪動作片真實上演! 警車前後包夾逮藥頭 車藏市值20萬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