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禁止施工卻燈火通明? 新北建築工地竟暗藏賭場
白天施工晚上開賭(圖/警方提供)

社會中心/黃毓倫、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鶯歌一處建築工地,白天施工,晚上變賭場,警方上門查緝,當場人贓俱獲,查獲賭客在玩天九牌、打麻將,賭場負責人就是工地水電,他自作聰明,利用地下室空間經營賭場,還收入場費,被警方依賭博罪法辦。

更多新聞: 白天包工程晚上變天九牌賭場 警攻堅土方公司逮22人查獲毒品

漆黑夜晚,員警摸黑進入工地,再往地下室走,明明是晚上停止施工了,裡頭卻燈火通明,果然真的有鬼,十幾人就擠在地下室裡玩天九。


晚上禁止施工卻燈火通明? 新北建築工地竟暗藏賭場
十幾人賭博玩天九牌(圖/警方提供)


員警立刻控制在場所有人的行動,只見地下室不只有賭桌,還充斥飲料食物等雜物,隔壁房間還備有電動麻將桌。

這個工地就在新北市鶯歌,警方巡邏時發現工地有一處小門開啟,而且沒施工卻有人員進出,實在可疑。

三峽分局鳯鳴派出所長呂勇穎受訪指出,前往查緝發現地下室裡有15名賭客,冒著寒流來襲聚集在把玩天九牌,一共查扣新臺幣61萬餘元的賭資、8000元的抽頭金及賭具。


晚上禁止施工卻燈火通明? 新北建築工地竟暗藏賭場
警方受訪說明查緝過程(圖/警方提供)


甚至有逃逸11年的失聯移工,不惜冒著被遣返的風險也要來賭一把。另外警方也在一名賭客身上,搜獲三級毒品愷他命。

至於賭場負責人,身兼工地水電,把地下室當賭場經營賺外快,這下觸犯賭博罪,被警方法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天九牌賭場隱身鐵皮屋廠房 蘆竹警破門逮3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