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自爆年輕「飛澳門賭博」輸到脫褲!曝做1改變賭運大逆轉:贏8輸2
超哥坦言年輕時常常到澳門賭博,當年都是輸9贏1,現在做出「1改變後」則反過來變成了贏8輸2,賭運越來越好。(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超派人生》)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被封為「全台最有錢YouTuber」的超哥,過去創立連鎖炸雞店「超派炸雞」,但去年(2023)卻捲入「倒廢油疑雲」,事後他趕緊出面道歉滅火,風波也逐漸平息,而他也順勢宣布投資日式料理店,看似事業越做越大的他,昨(19)日在臉書曬出大把千元港幣,坦言年輕時常常到澳門賭博,當年都是輸9贏1,現在做出「1改變後」則反過來變成了贏8輸2,賭運越來越好。

更多新聞: 超哥又出事!超派炸雞聘法律顧問被爆「沒律師執照」 秒刪文遭網狂譏


超哥自爆年輕「飛澳門賭博」輸到脫褲!曝做1改變賭運大逆轉:贏8輸2
超哥(圖左)日前被網紅Toyz(圖右)踢爆「偷倒廢油事件」。(組合圖/翻攝自「STR Network」YouTube頻道)


超哥昨(19)日在臉書發文,只見他坐在車內,左手拿一杯酒,腿上則放了大把千元港幣,感性寫道「年輕時候,為了到珠海、常平的夜總會喝酒,通常是飛澳門或者飛香港」,透露澳門是個24小時紙醉金迷的不夜城,大大小小數十家賭場,桑拿、夜總會應有盡有,所以大部分時候,他會選擇從澳門進中國。

超哥自爆年輕「飛澳門賭博」輸到脫褲!曝做1改變賭運大逆轉:贏8輸2
昨(19)日超哥在臉書曬出大把千元港幣,坦言年輕時常常到澳門賭博。(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超派人生》)

超哥認為「愛賭、追求博弈遊戲那剎那間的刺激、或許這就是人性」,坦言當年一直很喜歡到澳門,懷中揣著幾萬港幣就出發,但「上了賭桌,通常很快就輸了,又不甘心想翻本,於是,就到澳門到處都有的典當行用信用卡刷卡換現金,繼續賭,直到輸爆了為止…回到台灣後面對現實,再加倍努力工作來還信用卡費」。

超哥自爆年輕「飛澳門賭博」輸到脫褲!曝做1改變賭運大逆轉:贏8輸2
超擱表示,隨著年齡和經濟能力的增長,現在來澳門的目的已變成放鬆、休閒、娛樂和訪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超派人生》)


不過,現在,隨著年齡和經濟能力的增長,超哥表示,現在來澳門的目的已經轉變成放鬆、休閒、娛樂和訪友。「公關大概會替我安排非常好的酒店住宿,為了下次還有這種服務,我通常會小小玩一下,但此時,輸贏已不再是重點,而是一種娛樂體驗。現在到澳門都帶幾本港幣,有玩到就好、小玩玩就好、輸贏大概就是在幾萬港至十幾萬港。小輸幾萬不痛不癢,小贏幾萬港開開心心地消費。即使現在一晚讓我贏100萬港幣,也就是開心一下下,我的生活還是一樣,起不了任何變化」。


超哥自爆年輕「飛澳門賭博」輸到脫褲!曝做1改變賭運大逆轉:贏8輸2
超哥感嘆,現在心態健康了,賭運好像也跟著好起來,「從前若是輸9贏1,現在反過來是輸2贏8」。(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超派人生》)


最後,超哥感性寫道,「反而現在心態健康了,賭運好像也跟著好起來。從前若是輸9贏1,現在反過來是輸2贏8,我想應該也是因為心境跟以前不一樣了,因為男人,總是要學著長大。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並在文末標註「越沒錢越愛賭,越怕輸越會輸,我沒有很有錢,但至少我的錢夠用,我不偷不騙清清白白,錢只是一種工具,懂得享受生活更重要」。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超哥最新影片「雙手合十」道歉了!本人親曝暴怒原因:我們會誠心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