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包工程晚上變天九牌賭場 警攻堅土方公司逮22人查獲毒品
警方一舉破獲天九牌賭場,當場逮捕詹姓主嫌以及員工和賭客共22人。(圖/北投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林彥君 劉毓琦 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警方接獲線報,一間土方公司,入夜後出入複雜,警方立刻跟監蒐證,趁時機成熟進行攻堅,果然一舉破獲天九牌賭場,當場逮捕詹姓主嫌以及員工和賭客共22人,主嫌看準公司的地點偏僻,竟然動起歪腦筋,白天包工程,晚上經營賭場,警方還在現場查獲到多包毒品,疑似邊吸邊賭,全部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未連任成功紅著眼眶謝票 高嘉瑜:未來繼續深耕港湖

霹靂小組全副武裝,魚貫而入,前往一處鐵皮屋逮人,一隻黑色小狗,看到警察來了,也沒有吠,似乎知道裡面的人,都在做不法情事。警方一看到目標,立刻大聲喝斥,要所有的人不要動,一群人看起來很恍神,因為他們全部都在吸毒把風。

白天包工程晚上變天九牌賭場 警攻堅土方公司逮22人查獲毒品
所有賭客看到警方來,全都趴下不敢動。(圖/北投分局提供)

另外一邊,還有人想趁亂逃跑,警方一個箭步往二樓衝,事情發生在台北市北投,9號凌晨1點多,警方前往一處土方公司攻堅搜索,48歲的詹姓主嫌,也是公司負責人,看準地點偏僻,竟然白天包工程,晚上開起天九牌賭場,吸引熟客上門,因為出入太過複雜,警方早就鎖定、蒐證,趁時機成熟,當場逮到賭場業者、賭客共22人,以及賭金八萬多元,和各式毒品。

白天包工程晚上變天九牌賭場 警攻堅土方公司逮22人查獲毒品
查獲賭金八萬多元,和天九牌、各式毒品。(圖/北投分局提供)

北投分局偵查隊長許文鋒:「於犯罪現場及在場車內,查獲毒品、失竊車牌三個、販賣靈骨塔交戰守則等贓證物,同時查獲其他不法所得現金160餘萬元,視釐清案情後再定刑。」根據警方調查,詹姓主嫌過去就有傾倒廢土的不法紀錄,這回結合詐騙,毒品與賭博三合一,以土方公司作掩護,以為可以掛羊頭賣狗肉,當然還是躲不過警方法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強調會一直待在民進黨 高嘉瑜:願意給年輕人機會及反省的政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