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通緝犯謊報身分 騙員警臉部有微整形
通緝女謊報身分顯示照片與本人相去甚遠令警員起疑。(圖/蘆洲分局)

社會中心/陳佳侖 、嚴文謙 新北報導

春節期間員警加強巡邏,新北一名毒品通緝犯,看到員警神色慌張,快步離開,員警立馬察覺有異,上前盤查,女子一開始謊報了妹妹的身分證號碼,還騙員警說自己有微整形,所以長得跟照片不一樣,不過很快就被員警識破。

更多新聞: LINE龍年搶紅包小心有詐 「點連結」恐遭竊個資

員警vs.通緝犯:「車子是妳的嗎?朋友的,等我一下。」

員警上前盤查,女子神色慌張,員警立刻要求核對身分。

員警vs.通緝犯:「這是妳嗎?口罩拿下來,可是妳是雙眼皮,這是單眼皮,妳口罩拿下來,不要拿回去,有點差距欸!」

毒品通緝犯謊報身分 騙員警臉部有微整形
通緝女謊報身分顯示照片與本人相去甚遠令警員起疑。(圖/蘆洲分局)

被懷疑長的和照片不一樣,女子聲稱自己有去割雙眼皮,才會長得不一樣,但眼看謊言快要被識破,趕緊打給朋友討救兵。

員警vs.通緝犯:「蹲下!蹲下!電話掛掉,妳叫什麼名字,來最後一次,妳叫什麼名字?」

毒品通緝犯謊報身分 騙員警臉部有微整形
警方查扣大量毒品安非他命。(圖/蘆洲分局)

問女子叫什麼名字,就是不回答,員警拿出人臉辨識系統掃描,一查不得了,女子竟是有多項毒品前科的毒品通緝犯,員警還在她身上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一包,還有11包安非他命,當場將她逮捕。

集賢所所長 許銘峻:「經查發現,其為新北地檢發佈之毒品通緝犯,隨後由女警搜身,發現其身上有攜帶大量毒品。」

遭通緝還想逃,罪加一等,大過年女子攜毒遭逮,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毒品通緝移送新北地檢偵辦,除夕夜不僅要在獄中吃年夜飯,還無法與家人團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濃煙直竄天際! 台中知名小吃店深夜起惡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