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共犯?陳沂直播上演柯南推理 篤定有第3名同夥:躲在對面拍照錄影
犯下傷害罪的黃男昨(8日)被查出疑似有同夥,受害者陳沂當晚開直播推理,篤定有第三名共犯,而且背後還是黑幫策畫的行動。(圖/翻攝「陳沂」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網紅陳沂2月5日於台北市街頭遭人爆打,犯案的黃姓男子事後遭警方逮捕,辯稱是喝醉酒錯認陳沂是「網婆」,然而警方循線追查案情,發現當天勸架的民眾裡,有名身穿灰色外衣的周男疑為共犯,昨(8日)下午將周男依傷害罪,送往台北地檢署偵辦,對此陳沂也在當晚開直播,扮演柯南推理有「第三個共犯」,而且此次襲擊是低階黑幫組織所為。

更多新聞: 超哥被傳「抖內330元開嗆陳沂」!本人深夜發聲明:有心人士冒名製作

陳沂在直播中提到,被列為共犯的周男聲稱「來勸架」,但被查出與黃男關係不一般,行蹤也幾乎相同,因此被檢警送往地檢署偵辦,陳沂說:「檢察官不會隨便開拘票的,一定是有證據才開拘票。」

還有共犯?陳沂直播變柯南推理 篤定有第3名同夥:躲在對面拍照錄影
身穿白色帽T的周男,在案發時是一旁勸架的民眾,遭檢警查出行蹤與犯人同步,懷疑是共犯之一。(圖/民視新聞)

就法律層面來看,就是檢警認為兩人有串供嫌疑,陳沂更化身柯南推理,篤定現場肯定有「第三名共犯」,負責在現場錄影、拍照:「你總要給老闆看看,你事情做得如何了,我認為有個人在對面拍影片,拍完馬上就跑走。」

還有共犯?陳沂直播變柯南推理 篤定有第3名同夥:躲在對面拍照錄影
陳沂推測有第三名共犯,而且還可能是黑幫在背後策畫,吸收前科分子犯案。(圖/翻攝「陳沂」YouTube)

陳沂推測,這兩名嫌犯是幫派成員的可能性很高,背後肯定有「黑幫接案」,專門吸收前科分子,當打手做些傷人、恐嚇等惡行,但陳沂也說不會是多高階的黑道組織,她解釋從小到大看過的江湖人士,有頭有臉的都不會這樣做事,除非是很底層的角頭才會這樣搞,陳沂說:「畢竟我認識這麼多上面的人,沒有一個人告訴我說會這樣做事情。」陳沂也透露,根據她知道的,道上規矩是不打女人,一旦犯了就是顏面盡失,因此很可能是缺錢的毒蟲,被人教唆動手傷人。

犯案後的黃男事後鞠躬道歉,黃母也出面為兒子喊冤,澄清黃男平時乖巧、孝順,相信他真的是認錯人,陳沂則譴責黃男,才是真正的媽寶,而且黃母的行為根本是縱容罪惡,明明兒子犯錯,媽媽竟出面護航為兒辯解,陳沂氣憤喊:「你這才是最可惡的媽寶,你知道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直播談到媽媽再度淚崩 陳沂向暴力宣戰「要找出教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