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談到媽媽再度淚崩 陳沂向暴力宣戰「要找出教唆者」
陳沂捍衛母親再次淚崩,向暴力宣戰放話找出教唆者。(圖/民視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陳沂本月5號走在大街上,突然遭陌生男子痛毆,事後召開記者會,情緒潰堤,如今調適好心情,不只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回顧案發經過,更自己開直播,向暴力宣戰,甚至直接向明仁會喊話,要好好處理這件事,別讓幫派出現害群之馬。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沂當街遭攻擊!疑似共犯「周姓男子」 稍早裁定5萬元交保

網紅陳沂:「我要跟暴力宣戰,我真的是全場唯一預言家,一個多禮拜前,直播當中很清楚的說,如果懸賞名單,Toyz是第一名的話,我可能是第二名,我覺得下一個會被打的是我。」

路上遭毆後,陳沂調整好心情,向暴力宣戰,直播中,更戲稱自己是預言家,料中會被打,不過一提到母親遭輿論攻擊,心理防線再次被攻破。

直播談到媽媽再度淚崩 陳沂向暴力宣戰「要找出教唆者」

8日下午4時,警方施暴同行者周男,改列共犯,移送至地檢署複訊,檢方諭知5萬元交保候傳。(圖/民視新聞)

網紅陳沂:「因為我媽從事發的當下,到記者會陪我去,我講完那些話的前面,她都表現得無比堅強,可是在那個瞬間,她的心裡絕對比我,還要再恐懼千萬倍。」

淚聲俱下,捍衛家人,還露出兩耳傷口,強調就算傷口會好,但心中疤痕永遠都在,事發後第3天,除了動手打人的黃男,依傷害罪嫌依法送辦,當下堅稱是來勸架的周姓男子,也被查出有竹聯幫明仁會背景,不排除整起案件,除了兩名共犯,還另有幕後操控者。

直播談到媽媽再度淚崩 陳沂向暴力宣戰「要找出教唆者」
陳沂直播露出兩耳傷痕和瘀青。(圖/民視新聞)

網紅陳沂:「你跟網婆之間,有什麼樣的調情的對話內容,請拿出來,如果你拿不出來,你這個狡辯的理由,就是在說謊,而到現在你還要你的媽媽,出來講說,哎呀我兒子很乖啦,都是別人帶壞我兒子的啦,哎呀我兒子怎麼可能會這樣啦,你媽媽是在縱容罪惡的媽媽,檢察官不會隨便開拘票的,背後我認為有一個,龐大的幫派勢力,必須要再往後找,到底是誰發包給,這兩個奈米級的小小弄弄,明仁會難道不用,好好的處理這個問題嗎。」

不向黑勢力妥協,甚至和明仁會喊話,要一起找出罪魁禍首,繼合體館長陳之漢,陳沂再開直播,正面槓上兇手。

網紅陳沂:「我就是一定會抓到你,一定會抓到你,我覺得你不要在那邊逍遙法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沂遭人揮拳痛毆!一旁「勸架灰衣男」疑共犯 警方拘提到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