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沂遭人揮拳痛毆!一旁「勸架灰衣男」疑共犯 警方拘提到案
勸架灰衣男疑似為共犯,遭警方拘提到案。(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網紅陳沂5日傍晚在街頭遭人攻擊受傷,後續開記者會指施暴的黃姓男子從頭到尾就是「針對她而來」,黃男則聲稱沒有受他人指使,但檢警追查發現幕後疑似還有2人介入,其中事發時有1名身穿灰衣勸架的周姓男子,疑似為「共犯」自導自演,昨(7)日已遭警方拘提到案說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豬肉片瘦肉精風波延燒 王美花:台糖不會砸自己招牌

陳沂6日下午於記者會上表示,黃男以現行犯的身分去了警局,但對方在警局看到她仍大喊「黃怡君」,並不認同媒體所指「兇手是認錯人」的說法,強調黃男沒有認錯人,「他從頭到尾,就是針對我本人而來」。她更一度淚訴「我講實話沒有錯,為什麼要被暴力對待,要被譴責的人是我?」

據悉,當時陳沂被痛毆時,1名身穿灰衣的周姓男子上前勸架,但疑似為共犯,昨(7)日已遭警方拘提到案說明。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春節仍堅守崗位!賴清德慰勉海巡署艦隊分署 親發紅包、一同圍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