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200萬+賓士獎落「這縣市」! 情侶檔幸運刮中
高雄茄萣的彩券行,幸運刮出賓士休旅車。(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綜合報導

過年大家都想試試手氣,高雄茄萣區一間剛開幕的彩券行,就有一對情侶買了2張面額2000元的刮刮樂,幸運抱走200萬外加一台賓士休旅車。而根據台彩公司統計,去年電腦型彩券一共開出24注億元頭獎,當中南部就開出10注,囊括近半數。

更多新聞: 過年必看!刮刮樂怎挑「老手曝5招選號」技巧 曝不拿「這類」:別盲挑


首個200萬+賓士獎落「這縣市」! 情侶檔幸運刮中
高雄情侶檔刮中賓士休旅車加兩百萬現金。(圖/民視新聞)

彩券行外放鞭炮慶祝,業者超開心,高雄茄萣這一間剛開幕不久的彩券行,過年期間刮刮樂,刮出一輛賓士休旅車和200萬現金。彩券行業者:「客人買兩張回去刮,一個小時之後回來,就中了一台賓士汽車。」幸運抱走200萬,外加賓士休旅車的,是一對年輕情侶,兩個人當天買了2張2000萬超級紅包後離開,沒多久,他們帶著刮刮樂回來,想確認有沒有中獎,店員一看發現,竟然是1台車子的圖案,讓所有人非常欣喜。


人人都想跟著財神爺的腳步,許多顧客也都特別來試試手氣,希望自己成為下一個幸運兒過個好年。彩券行業者:「中獎也有差,我們昨天這一個刮刮樂也有中10萬,銷量這兩天都還不錯。」

首個200萬+賓士獎落「這縣市」! 情侶檔幸運刮中

2023年台彩24注億元頭獎,南部3縣市囊括4成。(圖/民視新聞)

根據台彩公司統計,2023年一整年電腦型彩券,一共開出24注億元頭獎,超過78億獎金,頭獎分別落在11個縣市,而各縣市當中高雄和台南最多,各開出5注和4注,南部地區就占了將近一半,台中和桃園則各開出3注億元獎金。台灣平均每年誕生24位億萬富翁,也難怪民眾都想在新年博個好彩頭。
更多新聞: 小年夜拼加碼!大樂透2.4億、威力彩3.1億「獎號出爐」 百萬紅包等你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