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忘記她!白冰冰過年直播曝「擔心忘了白曉燕」 自嘲像獨居老人
白冰冰在過年時開直播,跟粉絲們互動,自嘲是獨居老人,也回憶起白曉燕的往事。(圖/翻攝「白冰冰」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藝能界資深大姊白冰冰,在小年夜下午開啟直播,一邊大掃除一邊與粉絲們互動,期間自嘲是獨居老人,但儘管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家,還是會有一群朋友,跑來關心她。生活並不覺得孤單,因為很多人會來照顧她,因此就算沒有另一半也沒關係,相當樂觀。

更多新聞: 陳美鳳親揭「年節氛圍感UP」小撇步!自家愛犬也湊咖 1人1狗萌翻全場

不能忘記她!白冰冰過年直播曝「擔心忘了白曉燕」 自嘲像獨居老人
白冰冰在小年夜下午開直播,曝光自己在佛堂擺了兩張白曉燕照片,怕自己忘了白曉燕。(圖/翻攝「白冰冰」臉書)
白冰冰在小年夜下午開直播打掃佛堂,並提到裡面有一區是給白曉燕的,擺放了兩張照片,就是怕自己忘了白曉燕的外貌,強調「我不能忘了她的樣子」,指出自己曾經很怕忘記女兒的笑容,但後來發現笑不會忘記,所以還有擺放她痛的照片,然而每看一次哭一次,結果被朋友在沒告知的情況下,就收起來了。
不能忘記她!白冰冰過年直播曝「擔心忘了白曉燕」 自嘲像獨居老人
白冰冰在直播中跟粉絲們拜年,同時認為自己雖然一個人,卻有很多朋友照顧不會孤單。(圖/翻攝「白冰冰」臉書)
而提到自己的現況,白冰冰雖然常被朋友問,怎麼沒有男朋友,沒有另一半互相照應,但白冰冰認為,自己雖然一個人,卻有很多朋友照顧,不會孤單。儘管如此,還是自嘲自己說好聽點是「單身貴族」,不過以年紀來講應該是「獨居老人」了。


更多新聞: 曾是第2目標!余祥銓揭「白曉燕命案」祕辛 被送出國超進化成潘瑋柏